>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喜剧星》抢滩综艺季 片方对品质充满自信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喜剧星》导师现场图
《中国喜剧星》导师现场图

  搜狐娱乐讯 新年新气象,各大媒体纷纷不甘示弱推出自己的王牌节目。一向在娱乐节目上深有造诣的浙江卫视将在今晚21:10震撼播出一档全新的节目《中国喜剧星》,是浙江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励志喜剧评论类节目,它将在连续三个月的每周五晚上与大家共度良宵。

  《中国喜剧星》秉承“不管怎样,我们只管快乐!”的口号,强调用语言的幽默来传递正能量。节目邀请了四位幽默达人李立群、英达、,曹云金、牛莉以导师身份同台助擂,为观众带来犀利的点评和精彩的笑料。

  四位重磅级导师绝对是节目的金字招牌,来自台湾的著名喜剧、相声及影视演员李立群先生,凭借自身丰富的表演经验及阅历,评论句句正中要害,掷地有声,堪称是导师中的顶梁柱,他的点评往往让选手们顿有醍醐灌顶的感觉。

  奠定中国情景喜剧掌门人的英达老师,属于学院派的专业型评委,更热衷于从学术角度判断喜剧学员,许多选手听了他的点评之后都感觉受益匪浅,而观众们通过英达老师的点评仿佛上了一堂轻松有趣的表演学习课。

  著名影视演员牛莉称得上美貌与智慧的化身,多次在春晚小品类节目中登台的经历使得她的评论更具权威性。牛莉更倾向去挖掘和培养美女型的喜剧选手,同时她本人作为“小品女神”也得到了不少选手和观众的青睐,为节目增添了一道独立的风景线。

  曹云金目前主演的电视剧正在热播,据传闻其参演的相声作品也已经通过今年春晚审核, 作为新生代的喜剧大咔也是现代草根派的代表人物,曹云金无疑是最接地气的导师了。各有所长的四位导师用各自独特的评委风格一同为观众们献上了一份娱乐大餐,绝对值得大家品味。

  据片方介绍:《中国喜剧星》具备“快乐至上,幽默至上”的特点,这档节目具备其他节目所不具有的多个亮点。首先是紧张性,每位学员需要在100秒内征服导师。要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把作品演绎得淋漓尽致,这对于专业演员来讲都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他们会如何利用这100秒来诠释这种精彩?绝对值得观众们期待;其次是多样性,节目中不仅有人们喜闻乐见的小品和相声,更包含了网络时代所催生出的脱口秀、无厘头等多种节目表现形式,相信小伙伴们一定会从不同艺术风格的角逐中找到自己的最爱;最后是独特性,节目组和导师将强强联手,把脱颖而出的学员打造成能够驾驭多元化喜剧形式的明星,成为新一代的喜剧之星。这种形式的培养和塑造,对于喜剧招募节目来说也是一种创新。对于该当栏目品质和市场预期,片方充满信心。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100秒时间内,究竟谁会打动导师?谁会让电视机前的您开怀大笑?谁又将成为中国真正的“喜剧之星”?敬请于今晚21:10锁定浙江卫视黄金档,精彩节目,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0/n393247796.shtml report 2823 《中国喜剧星》导师现场图搜狐娱乐讯新年新气象,各大媒体纷纷不甘示弱推出自己的王牌节目。一向在娱乐节目上深有造诣的浙江卫视将在今晚21:10震撼播出一档全新的节目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