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星驰离港被拍生气黑脸 佘诗曼马国明拍档出国

来源:搜狐娱乐
 周星驰离港被拍生气黑脸

 周星驰离港被拍生气黑脸


  2014年1月8日 香港 周星驰昨晨现身机场,穿黑外套加cap帽的他,遇见大批记者一拥上前采访,即面露不悦之色,混乱间周星驰被摄影机撞到,他一手推开摄影师冲入闸。而马国明偕佘诗曼到新加坡拍戏,被指后来补上的他表示不介意代替林峰拍摄。

  昨日香港机场可谓星光熠熠,先后有成龙熊黛林杨幂刘恺威等出现,连近期甚少公开露面的周星驰(星爷),也于昨天早晨近八点半在机场现身。

  霸气推手

  身穿黑色外套戴cap帽的周星驰,左手拿着一大叠A4纸,右手则拖着行李箱入闸。未知是否因飞机延误的关系,当见到记者们一窝蜂冲上前采访,被大堆摄影机包围的周星驰,面色瞬间一沉有点不悦,犹如其服装一样“黑”。岂料混乱间,周星驰遭其中一部摄影机撞到,即霸气地用手推开摄影师,然后他气冲冲、急急脚低头入闸。

  佘诗曼马国明拍档

  另外,佘诗曼(阿佘)与马国明(马明)双双于八点左右,出发前往新加坡拍摄贺年微电影,提到有指该剧角色原定由林峰担演,马明是后来补上,对此马国明表示不介意:“监制说有好多人选,我不会介意的,好开心,第一次跟佘诗曼合作。”在旁的佘诗曼也帮忙反问:“为什么要介意呀?”她希望双方能擦出火花,并说:“这次的行程好紧迫,没有很多时间,希望有时间可以逛街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8/n393163855.shtml report 2071 周星驰离港被拍生气黑脸周星驰离港被拍生气黑脸2014年1月8日香港周星驰昨晨现身机场,穿黑外套加cap帽的他,遇见大批记者一拥上前采访,即面露不悦之色,混乱间周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