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察故事2013》 > 《警察故事2013》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警察》庆功《北爱》接棒 万达影业展未来布局

来源:搜狐娱乐
《警察故事2013》票房破4.5亿
《警察故事2013》票房破4.5亿


  搜狐娱乐讯 随着2013年贺岁档重头戏《警察故事2013》冲过4.5亿票房,预示万达集团,开始在影视制作这一内容产业上初现威力。1月7日,《警察故事2013》举办票房庆功会,而同时同是万达影视出品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也举办盛大发布会,剑指2014年情人节档期。

  万达布局电影业 从院线到影视出品

  曾经是万达广场整体布局中一个功能板块的万达院线和影城,随着规模化、标准化运营以及高品质的观影理念,也成了都市人最熟知的品牌。连续多年的全国票房占比率,让万达院线拥有了观众资源。从影院放映的终端进军影视制作行业的前端,对于正在文化领域大手笔开拓的万达来说,是顺理成章的步骤。2009年,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作为一个业内新兴的电影开发、制作、发行和营销一体的公司,万达影视可以说用最短的时间,在竞争激烈的影视制作行业,完成了前期的摸索和磨合,并在联合投资和发行推广上,与众多优质项目合作。

  在2013年底推出犯罪悬疑巨制《警察故事2013》,于12月24日公映后,上映首日票房6654万,刷新主演成龙个人首日纪录,两天票房1.16亿、首周末2.73亿、9天3.8亿,并于1月7日突破4.5亿。相较于“香港制造”的《扫毒》和《风暴》,《警察故事2013》将香港警匪品牌电影《警察故事》,顺利转型为内地警匪片,并获得如此优异的票房成绩。

  从《警察》到《北爱》 万达影视进入高产期

  同是万达影视主控出品的电影项目《北京爱情故事》,也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这部已经锁定2014年情人节档期的影片,由陈思诚自编自导自演的作品,改编自同名热门电视剧,邀请了梁家辉、刘嘉玲、佟丽娅、王学兵、余男、王庆祥、斯琴高娃等重磅明星加盟。剧组花重金远赴希腊取景,还佐以热辣床戏“重口味”展现当下都市人的爱情观。影片中围绕都市人爱情观的诸多话题,如“初恋”“屌丝逆袭”“物质诱惑”“中年危机”等,更让影片感情元素直触爱情的最难言之隐。

  在《警察故事2013》取得票房佳绩之后不到2个月,《北京爱情故事》又将向紧随其来的情人节档期发起新一轮票房冠军冲击,再一次证明了万达影视经过了2年多的发展后,进入了内容生产的高频率发展期。

  未来布局日渐清晰 万达出品力保品质

  据悉,因为《泰囧》而爆红的影视人徐峥,也将和万达影视合作。徐峥在《泰囧》走红之后接拍并担任监制的第一部作品,就是万达影视出品、台湾新锐导演陈正道执导的电影《催眠大师》。这部尚在后期制作中的《催眠大师》,独特的风格和精致的剧情架构,将让这部2014年公映的影片不可忽视。 

  在电影《警察故事2013》首映礼上,导演乌尔善、制片人陶昆和《鬼吹灯》原著作者天下霸唱的携手亮相助阵,现场他们更表示和万达影视合作的系列电影《鬼吹灯》的开篇之作,即将在2014年春季拉开帷幕进入拍摄期。这部改编自天下霸唱的同名超人气小说,将由华语电影金手指陈国富担任监制,《画皮2》导演乌尔善执导,明星汇集,可谓拥有华语影坛最强阵容。这一项目是近年来关注度最高的中国电影项目,万达影视如今将此项目摆上日程,说明日趋成熟的万达影视团队将在未来几年内,把更多超品质的电影作品呈献给观众。而一出手必有大手笔的万达品牌,给未来的中国电影产业带来更多诚意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8/n393161921.shtml report 3771 《警察故事2013》票房破4.5亿搜狐娱乐讯随着2013年贺岁档重头戏《警察故事2013》冲过4.5亿票房,预示万达集团,开始在影视制作这一内容产业上初现威力。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