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兵报到》呼声高 赫子铭最具军人气质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赫子铭《星兵报到》真枪实战
演员赫子铭《星兵报到》真枪实战

赫子铭《星兵报到》“兵气”十足
赫子铭《星兵报到》“兵气”十足

演员赫子铭造型照
演员赫子铭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近年来,真人秀节目越来越多收到关注和喜爱,无论是明星还是老百姓,大众还是喜欢看真实不做作的节目,北京卫视打造的最新《星兵报到》节目就再度让真人秀节目亮了灯。其中,演员赫子铭的表现可圈可点,被评为最有军人气质的“星兵”。

  北京卫视打造的最新《星兵报到》节目第二期的播出,反应强烈,如果再有人质疑明星们在镜头前的作秀、表演,那么这次绝对可以封住他们的口,节目中9为明星都以最真实的表现为观众展示了军人的生活,其中,演员赫子铭的表现最爷们,他常常是一副非常严肃的表情,全神贯注。看上去有点凶狠的他却是铮铮硬汉军人特有的杀伤力。

  对于北京卫视这档最新领域、极具创新的节目,观众的关注度非常高,其中,凭借《火蓝刀锋》《大秦帝国》等硬汉之作应邀参加节目录制的演员赫子铭成为最具军魂的一位。在身材上,赫子铭有着183的身高,长期的健身和运动,更加让其拥有健康健美的体魄。北方的水土更是让其身上有着一股子北方爷们儿的笃定、傲骨。

  不仅如此,赫子铭对军人也有着特殊的情节,他介绍说:“从小家里人就对我要求挺严格的,别的孩子一哭一闹家长就从了,我从来不会,他们和我说我是一个男子汉,你看电视里的解放军叔叔,从来不会哭闹,所以特别崇拜军人,长大后,没有机会入伍,做了演员,就特别想演军旅题材的戏,演了《火蓝刀锋》我觉得我小时候的心愿基本也就能实现成这样了,结果,我们这档节目又邀请了我,这个可能就是缘分吧。”

  其实录制这个节目与我拍戏的档期撞了,但是就像赫子铭说的那样,这是缘分,缘分来了不可挡。虽然一边要拍戏,一边又要全力以赴的“参军”,着实让赫子铭有点吃不消,但是,却乐在其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7/n393096392.shtml report 2016 演员赫子铭《星兵报到》真枪实战赫子铭《星兵报到》“兵气”十足演员赫子铭造型照搜狐娱乐讯近年来,真人秀节目越来越多收到关注和喜爱,无论是明星还是老百姓,大众还是喜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星兵报到》呼声高 赫子铭最具军人气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