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卫视《星兵报到》 > 《星兵报到》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兵报到》上演残酷训练 众星流下男儿泪

来源:搜狐娱乐
赫子铭射击训练
赫子铭射击训练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1月4日21:26于北京卫视播出了第二期节目。结束了基本体能训练后,本期星兵们体验了步战车、坦克炮等实战训练。在残酷的竞争中,上期表现不佳的杨洋被“流放”到待定营,与此同时,两组星兵间展开的激烈较量也让观众们热血沸腾。

  杨洋待定流下“男儿泪” 星兵训练穿越烽火线

  作为一档淘汰赛制的节目,《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一开播就体现了残酷的竞争感。在第一期节目中,十位明星被分为两组进行对抗,由于吴樾、鲍春来、张宁江、杨洋、尤宪超五人所在的“勇士班”,不敌陈一冰、王往、赫子铭、于小彤等人代表的“渡江班”,在射击、泥潭赛跑等比赛科目中成绩落后,不得不挑选一名队员进入待定营,而“大宝玉”杨洋遗憾当选,独自离开战友住进偏远寒冷的帐篷中,接受喂猪、去炊事班帮厨等惩罚。杨洋在离开时流下热泪,心中充满不舍。随后的采访中,队友尤宪超也对杨洋的离开表示遗憾:“他一直是我们队里的开心果,总是乐呵呵的,如今没有了他,感觉房间里突然变的冷冷清清的。”

  杨洋进入待定营的同时,其余星兵们也展开了新一轮的训练。本周,大家开始真正的体验硝烟与战火。不仅要穿越铁丝网匍匐前进,更首次尝试开步战车、坦克炮射击等高难度项目。平时穿着光鲜的明星们在教官的命令下,土里打滚、奔跑,被坦克炮震得双手颤抖等情景也让观众们感到过瘾,纷纷留言:“太残酷了!简直是魔鬼训练啊!”对于如此真实的军旅体验,于小彤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其实我在生活中是个特别懒散的孩子,这里铁一样的纪律和超强的体能训练起初让我非常受不了,但是我如今却一点一点的坚持下来了。其实人的潜力都是很大的,我觉得每一个男人都应该去当当兵,这样你会知道兵是什么样的,男人应该是什么样的。”

  吴樾叫板教官险退赛 绝地反击终获胜

  在本期《星兵报到》中,还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当“渡江班”与“勇士班”进行军事较量时,吴樾所带领的“勇士班”由于上期比赛的失利,本周极其渴望扳回一城,因此他们决定利用本期比赛规则“以用时长短决定胜负”的漏洞,放弃射击环节的命中率,换取更多的时间赢得比赛。然而吴樾认为这是“兵者诡道”的行为却在比赛开始前,被总教官陈国韬发现,并遭到这位特战精英的严厉训斥。

  对于总教官的批评吴樾显然颇为不服,并反击道:“战场上千变万化,我们没有违反规则,就是可行的方法。”两方言辞激烈,吴樾甚至脱下军帽,赌气提出放弃比赛;其他战友也纷纷上前说情。节目播出后,有观众也对教官的评判感到不服,表示:“吴樾说的很对,在战场上能依靠聪明才智取得胜利的士兵都是好样的。”同时,也有不同的观众声音:“这是一次考验实力的比赛,如果依靠投机取巧,比赛便没有了任何意义。”

  比拼仍在继续,“勇士班”在连长的开导、教育下渐渐平复了心情,并决定展现自身的全部实力。在随后的比赛中“勇士班”果然发挥了超乎想象的水平,团结一致,以较少的用时战胜了“渡江班”。当陈国韬宣布胜利喜讯时,此前强忍委屈的星兵们在这一刻均流下泪水。在采访中,吴樾也透露道:“我们来到部队参加这次的比赛,对胜利有着强烈的渴望。但经历了这次的冲突,并赢得了绝地反击的胜利,我才意识到军人的品格是如此高大,我想这次的经历会成为我人生中最难忘的一个回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6/n393018411.shtml report 1849 赫子铭射击训练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1月4日21:26于北京卫视播出了第二期节目。结束了基本体能训练后,本期星兵们体验了步战车、坦克炮等实战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