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狼烟遍地》热播 黄曼乱世红颜命运多舛

来源:搜狐娱乐
《狼烟遍地》黄曼饰柳烟
《狼烟遍地》黄曼饰柳烟

黄曼宣传照
黄曼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由黄曼、靳东、周一围、杨婷婷、姚卓君等实力演员联袂打造的抗战大剧《狼烟遍地》在地面首播后,收视成绩不俗,备受好评。如今,于上海东方电影频道迎来了再度播出。剧中,黄曼饰演的茶馆俏老板柳烟命运多舛,看点十足。

  黄曼乱世红颜命运多舛

  黄曼在多部影视剧作品中都有亮眼表现,此次又变身茶馆俏老板柳烟,一颦一笑间都别具韵味。在该剧中,柳烟这个女子如一缕幽香,清新自然中不乏坚韧隐忍。即便没有锦衣华服,也能让人瞬间感受到她由内而外的魅力。从风雅俏老板到无畏女英雄,柳烟这个人物角色可谓极富挑战性,凭借自己的精湛演技黄曼另辟蹊径,完美演绎这位乱世红颜的传奇一生的同时更是打上了她自身独特的烙印。而在剧中她与靳东饰演的牧良逢之间的一场缠绵悱恻的生死绝恋,更是一大看点。

  黄曼姚卓君再合作 《狼烟遍地》并不是姚卓君与黄曼一起参演的第一部电视剧,早在之前他就和黄曼一起合作过热播大戏《母亲母亲》。此次在《狼烟遍地》中,黄曼与姚卓君再次合作又擦出了很多火花。姚卓君在剧中饰演的是作为剧中最神秘的人物之一,窖子狼身手了得,他一直在背后默默帮助牧良逢,使其逢凶化吉。但是在表面上又不能让柳烟知道牧良逢没有死,一个是兄弟另一个是组织的任务,他只好选择默默的帮助牧良逢,希望他能早日完成任务与柳烟重逢。黄曼表示,此次在与姚卓君再次合作非常开心,《狼烟遍地》是抗战大剧,所以爆破枪战等场面多的数不胜数,所以工作起来非常辛苦,但是我们两个在一起一起在剧组搞怪就可以让剧组笑声不断,让工作环境更加轻松,相信这次合作会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7/n393091085.shtml report 2804 《狼烟遍地》黄曼饰柳烟黄曼宣传照搜狐娱乐讯由黄曼、靳东、周一围、杨婷婷、姚卓君等实力演员联袂打造的抗战大剧《狼烟遍地》在地面首播后,收视成绩不俗,备受好评。如今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狼烟遍地》热播 黄曼乱世红颜命运多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