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抗战剧《狼烟遍地》 湖南地区收视第一收官

来源:搜狐娱乐
《狼烟遍地》湖南首播开门红
《狼烟遍地》湖南首播开门红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出品的电视剧《狼烟遍地》在湖南经视完美收官,这部“血泪抗战大剧”自11月21日在湖南率先首播以来,连续6天占据湖南地区的收视率、收视份额双市场第一名。这一成绩,再次证明抗战剧不靠雷人剧情,依然能够赢得收视市场,并获得观众好评。

  血泪抗战大剧感动观众

  《狼烟遍地》改编自作家菜刀姓李的网络原创小说《遍地狼烟》,此书被誉为迄今为止最好看的“狙击手”题材小说,网络总点击达4000余万,实体书销售10万余套,并第一次作为网络小说入围了矛盾文学奖。2009年8月,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独家购买《遍地狼烟》的影视改编权,先后投入巨资拍摄成电影《遍地狼烟》(何润东、梁家辉、何晟铭、小宋佳主演)和电视剧《遍地狼烟》(杨烁、周扬主演),实现了《遍地狼烟》从实体书文字到电影、电视剧画面的精彩呈现,受到广大书迷和影视观众的强烈好评。

  今年,横店影视再次投入巨资拍摄了36集电视剧《狼烟遍地》,由靳东、黄曼、周一围、郭明翔、姚卓君、杨婷婷、王伟、丁子玲主演,依旧是书迷和观众十分熟悉的国共合作血泪抗战的故事,以及主人公牧良逢、柳烟生死绝恋的战争爱情。新故事剧情、新主创阵容的加入,一开机深受广大书迷和影视观众的热切期待。11月21日,该剧率先在湖南经视黄金时间首播,连续6天占据湖南地区双市场第一名的佳绩。

  抗战剧赢收视不能只靠“雷人”

  《狼烟遍地》播出后,湖南地区尝鲜看过此剧的观众,纷纷在微博和各大网站的电视剧论坛上,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一位普通观众写下了《江山半壁人离乱》的评论,被列为头条博客而在网络上疯转。

  《狼烟遍地》的导演李云亮一直专注制作高品质的年代剧。在剧中,观众能够通过一个个细腻的情节,品味出《狼烟遍地》的精良制作,例如战争场面,日军使用的手雷必须在头盔上磕一下才能爆、92式重机枪必须有副手不停地输入子弹才能持续发射。而这些细节,大多在之前的大量抗战剧中被忽视,导致观众吐槽。

  李云亮表示,电视剧获取高收视率的方法不仅仅是情节“雷人”这一条路,戏剧本身爆发出来的张力才是吸引观众收视的王道,并希望《狼烟遍地》能够为同类题材尝试着闯出一条新路。

  靳东、黄曼、周一围、郭明翔、姚卓君、杨婷婷、王伟、丁子玲等主演,均在《狼烟遍地》中塑造了一个个让人难忘的角色,各自都有创新而精彩的表演。当红人气电视剧男星靳东成功塑造了第三版牧良逢, 获得《遍地狼烟》原著作者李晓敏以及军事书迷的高度认可;周一围饰演的“鬼子枪王”中衫正,也获得了大量女性观众的青睐,就连朱丹也忍不住在微博上点赞:“周先生据说迷倒好几个,我就想看看,到底会有几个。”同时,黄曼也将柳烟成功塑造成一位真实平凡的乱世佳人,给角色打上了自己独特的烙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6/n391398567.shtml report 3352 《狼烟遍地》湖南首播开门红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出品的电视剧《狼烟遍地》在湖南经视完美收官,这部“血泪抗战大剧”自11月21日在湖南率先首播以来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