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神雕》热拍 邱心志变萌叔“洗白”畸形恋

来源:搜狐娱乐
邱心志《神雕侠侣》剧照
邱心志《神雕侠侣》剧照
 
邱心志“大叔正当道”
邱心志“大叔正当道”
 

  搜狐娱乐讯 由陈晓陈妍希、邱心志、张馨予、张茜领衔主演的新版《神雕侠侣》目前正在横店紧张的拍摄当中。”台湾第一小生“邱心志此番在剧中大改戏路,出演争议反派“公孙止”一角。而近日频频新作不断的他正在释放着他的大叔级魅力。

  新版《神雕》不走寻常路 为公孙止“洗白”

  被誉为”台湾第一小生“的邱心志一直以”儒雅、绅士“作为代名词而被大众广泛认可。不过貌似步入中生代知名演员行列的邱心志并不满足于这样的定位,从他接拍的《新还珠格格》、《第一大总统》、《铜雀台》等多部影视剧作品中,各类不同人物性格诠释展现了他的多面性。而这次在新版《神雕侠侣》中,邱心志再次不走寻常路,接演”一坏到底“的争议负面人物公孙止。当初《新神雕》剧组爆出由邱心志饰演公孙止的定妆照时不少网友都表示吃惊和吐槽之心。“于正的《笑傲江湖》把东方不败变成了彻底的女儿身,此版‘公孙止’难道要凭借风度翩翩的邱心志‘小生形象’给变态谷主‘洗白’?”。

  不过邱心志也表示,在他心目中无谓正派反派角色,经典角色重新演绎需要“出新”,新式演绎,则是将符号角色变成一位真正的人物,任何人物的“坏”都是具备复杂心理依据的,而他则希望将“公孙止”的复杂和真实进行全新的解读和演绎。据悉,在新版《神雕》中,公孙止(邱心志饰)凭借自身魅力,与原配裘千尺(张茜饰)、小龙女(陈妍希)、情人柔儿(菅韧姿饰)、李莫愁(张馨予)等众多美女陷入纠缠不清的感情戏中。

  新作不断重释大叔效应

  一直是圈内劳模典范的邱心志近年来佳作不断,近年更是频频在大荧幕上曝光。《第一大总统》中饰演洋气的孙中山一角色再次成为媒体的焦点人物;《铜雀台》中腹黑颠覆的“曹丕”一角大获成功,正式进军商业大片电影市场;而由他跟袁咏仪主演的电影《有招没招》日前也在全国公映。在这部爆笑爱情喜剧中,邱心志和袁咏仪上演了一段啼笑皆非的婚内爱情故事,让人忍俊不禁。除此之外,由邱心志领衔的电视剧《大国船梦》也即将作为央视的开年大戏首播。作为“大叔当道”的今天,比起青春帅气的“正太”而言,孙红雷吴秀波、邱心志领衔的这波从正太成功过渡到大叔品牌的男星,毅然决然占据了众多女性观众的心扉,而邱心志也趁市无可厚非地演绎了一出“萌叔”正当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7/n393067791.shtml report 3786 邱心志《神雕侠侣》剧照邱心志“大叔正当道”搜狐娱乐讯由陈晓、陈妍希、邱心志、张馨予、张茜领衔主演的新版《神雕侠侣》目前正在横店紧张的拍摄当中。”台湾第一小生“邱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新《神雕》热拍 邱心志变萌叔“洗白”畸形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