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八爷自曝“选妃”标准 《超级访问》现场相亲

来源:搜狐娱乐
郑嘉颖做客《超级访问》
郑嘉颖做客《超级访问》

郑嘉颖做客《超级访问》.jpg
八爷自曝“选妃”标准

郑嘉颖做客《超级访问》.jpg
郑嘉颖做客《超级访问》


  搜狐娱乐讯 近日,香港TVB当家小生郑嘉颖携新专辑《说来话长》做客山东卫视《超级访问》,大方畅聊自己的事业,感情故事。节目现场,八爷大胆爆料四爷吴奇隆新恋情;提及被传的沸沸扬扬的新恋情,郑嘉颖立马表明自己的单身身份,并现场自爆“选妃”标准;年过不惑,渴望婚姻的郑嘉颖现场大吐苦水,感叹生活圈子太小无法结识女朋友,李静现场化身红娘,为八爷牵红线,更多精彩就在今晚22:00山东卫视《超级访问》。

  八爷自曝“选妃”标准

  前不久,吴奇隆和刘诗诗大方公开恋情,作为《步步惊心》的同组演员,郑嘉颖和吴奇隆和刘诗诗早有接触,但拍摄期距今已逾两年之久,回忆起当时的事,郑嘉颖记得当时并没觉得两人有什么异样:“我真的不知道,我觉得下一次奇隆上来你们问他比较清楚。诗诗的戏很多,我们阿哥都是轮流和她拍的,基本上她每天都开工,反而我们有时间打打球什么的。”但郑嘉颖还是对两位老搭档送上祝福,“我是真心祝福奇隆和诗诗的。”

  谈及最近传的沸沸扬扬的新恋情,郑嘉颖强调自己目前依然是单身,也在等待着对的人出现。对于自己的择偶标准,郑嘉颖坦言年轻时当然觉得漂亮最重要,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现在更希望找到一个性格上合得来,而且聪明的女人做伴侣,“因为我没有什么智慧,她再没有智慧那可不行,而且聪明的女人一般很漂亮,哈哈。”最近娱乐圈的大叔萝莉恋越来越流行,被问及会不会找一个比自己小十五岁的恋人,郑嘉颖表示自己对年龄不是很在意,“其实我真的没有想过年龄的问题,因为年龄并不代表她成熟不成熟,有些年轻的可能很成熟,但是有一些三十多岁的可能还是不成熟。”

  李静化身红娘 现场为八爷牵线相亲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如今,《步步惊心》中的小伙伴们大都找到了另一半,而风流倜傥的八爷却被剩下了。对此,郑嘉颖也颇感无奈,笑称连妈妈都放弃了对自己逼婚,“她已经不说结婚不结婚的问题了,直接跳过那个阶段,说小孩。她常说如果你还想我帮你照顾你的孩子,你就快一点,我的年纪大了。”

  话虽如此,但已经年过不惑的郑嘉颖毫不掩饰自己对于爱情和婚姻的渴望,坦言自己已把结婚生子当成了目前的头等人生大事,但无奈自己圈子太小,一年有十一个月是在剧组度过的。说到这,主持人李静立马变身红娘,现场为八爷牵起红线来了,历数身边主持人朋友的种种好处,“我周围有主持人,其实主持人特别好,首先她是公众人物她很自律,第二呢她下班可以回家;第三主持人的性格都比较好,你在家里骂我们两句,我们都受了;第四能生;第五还可以教你普通话。”对于静姐的热情介绍,郑嘉颖无奈的表示如果再过两年还没有那就找静姐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6/n393007304.shtml report 2783 郑嘉颖做客《超级访问》八爷自曝“选妃”标准郑嘉颖做客《超级访问》搜狐娱乐讯近日,香港TVB当家小生郑嘉颖携新专辑《说来话长》做客山东卫视《超级访问》,大方畅聊自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八爷自曝“选妃”标准 《超级访问》现场相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