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人订制》 > 《私人订制》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私人订制》票房破6亿 “百何公式”屡试不爽

来源:搜狐娱乐
“百何公式”屡试不爽
“百何公式”屡试不爽

白百何有“旺戏相”
白百何有“旺戏相”


  搜狐娱乐讯 近日,贺岁电影《私人订制》已在争议声中票房突破6亿,女主角白百何又一次被媒体调侃为有“旺戏相”。2013年,白百何凭借主演的三部票房过亿电影顺利成为本年度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女星之一。网络上不时流传着“电影+白百何>1个亿”的说法,网友戏称这是很灵验的“百何公式”。

  “百何公式”用作品说话

  “百何公式”绝非空穴来风,当年《失恋三十天》算是电影圈中的一个奇迹,地地道道的小成本作品,在大片林立的档期中并不被人看好。然而,文章白百何联手异军突起,票房过亿大获成功。如果说这个电影还算“个案”的话,那么2013年《被偷走的那五年》就是货真价实的逆袭了。同样是新锐导演,同样是白百何担纲女一,在《侏罗纪公园》《怪兽大学》夹峙中首日1600万开局,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帽子戏法”,只用了一周时间就轻松破亿。有专业人士评价:“很多女孩看到白百何,很容易有代入感,因为她没什么距离感。”《被偷走的那五年》是一块试金石,观众用电影票给出了最直观的解释,而由白百何主演的另一部电影《分手合约》也不负众望到达近2亿的票房,刷新了中韩合拍电影的票房纪录。 “电影+白百何>1个亿”,这个调侃的公式背后是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

  《私人订制》“百何公式”隐形效应

  《私人订制》是一部商业电影,纵观冯小刚电影的历届女一号,票房号召力是不可或缺的元素。能进入冯小刚的班底,首先就是一个票房价值的肯定。《私人订制》上线以来各种声音不断,但无论如何,敢正面、显性讽刺官员及官场文化的,冯小刚都算头一份。票房持续走高有许多因素,冯小刚作品、葛优贺岁、王朔执笔、《甲方乙方》升级版、范伟宋丹丹加盟等等。在这部作品中“百何公式”也许成了隐形元素,但也一定真实客观的存在着。只不过这个电影基数更大,过亿只算及格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6/n393006145.shtml report 3502 “百何公式”屡试不爽白百何有“旺戏相”搜狐娱乐讯近日,贺岁电影《私人订制》已在争议声中票房突破6亿,女主角白百何又一次被媒体调侃为有“旺戏相”。2013年,白百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私人订制》票房破6亿 “百何公式”屡试不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