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私人订制》热映 白百何“道歉”戳时代痛处

来源:搜狐娱乐
白百何清新御姐范儿
白百何清新御姐范儿

白百何《私人订制》剧照
白百何《私人订制》剧照


  搜狐娱乐讯 接连碾压过圣诞档、元旦档的《私人订制》在上映两周之后依然势头迅猛,始终处于电影票房排行榜的前列。作为女主角的白百何,也搭乘着冯小刚、王朔、葛优“三驾马车”,结结实实的过了一回贺岁喜剧的瘾。但与此同时,《私人订制》还是一部名副其实的笑泪并存的作品,无论是寄语时光还是影片最后白百何的真诚道歉,都精准的戳到了大多数人的泪点,以及时代的痛处。

  说到与冯氏喜剧的渊源,白百何表示她最熟悉的冯氏喜剧演员是葛优,葛优的大部分作品她都看过,并且自己拍的第一个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就是王朔的作品,所以她对王朔笔下的对白方式和节奏,算是略知一二的,再加上冯小刚导演的点拨,《私人订制》中的白百何也算上手迅速、塑造轻松,没有特别的较劲。以往电影里常被“得病体质”附身,连主角光环都挽救不了悲剧结局的白百何,在生活中却非常擅长冷幽默,所以《私人订制》里她就充分的发挥了自己的特点,很“二皮脸”地去逗客户,通过各种一针见血的犀利语言来制造爆笑点,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很真诚地拍观众的马屁。”但在博人一笑之余,“造梦”公司的催泪水准也是一流,无论是宋丹丹走进胡同的背影还是白百何站在桥上对着阳光的道歉,都恰如其分的将当今社会中最隐晦的部分表现出来,让这部电影在喜剧的基础上,有了另一种意义上的升华。

  浑身上下透着简单洒脱的白百何,在具有清新御姐范儿的同时,又不乏小女生的可爱,这种多变的特质也正是她能在《私人订制》中让人笑泪并存的原因之一。但是对于表演,她有自己的信仰,她表示不管是哪一代演员,都要借鉴老一辈表演的路,还在摸索状态的自己,更是需要向葛优、宋丹丹、范伟等前辈学习:“我不知道我演到十年二十年以后,会是个怎么样的风格,会有怎么样的不同。但是我觉得不管怎么样,不管是新也好,要有什么风格变化也好,都是从老一辈学来的,都要有基础,有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3/n392884093.shtml report 3409 白百何清新御姐范儿白百何《私人订制》剧照搜狐娱乐讯接连碾压过圣诞档、元旦档的《私人订制》在上映两周之后依然势头迅猛,始终处于电影票房排行榜的前列。作为女主角的白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私人订制》热映 白百何“道歉”戳时代痛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