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代枭雄》孙红雷诈死 李泽锋送巍子断手之痛

来源:搜狐娱乐
黑娃“打工”为何辅堂赚钱买药
黑娃“打工”为何辅堂赚钱买药

黑娃送魏正先断手之痛
黑娃送魏正先断手之痛

  搜狐娱乐讯 由孙红雷、巍子、陈数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年代家族情仇大戏《一代枭雄》独霸元旦档荧屏,这部开年大戏堪称乱世枭雄鱼贯而出的精彩擂台。青年演员李泽锋在剧中饰演孙红雷的磕头兄弟黑娃,将一个初出茅庐、“义”字当头的朴实少年演绎得淋漓尽致,同为中戏校友的二人联袂奉献了多场精彩对决。

  在《一代枭雄》中,李泽锋饰演的黑娃年少时遭人劫杀,被何辅堂所救并一同长大,少年何辅堂闯下大祸在外逃亡,7年后学成归国却陷入一系列家庭变故,父亲被人陷害遭遇灭顶之灾。黑娃毅然决然加入何辅堂的复仇阵营,设计借“胡长官”之手,除掉了何辅堂的杀父仇人刘庆福。

  当何辅堂的另一位杀父仇人魏正先一再威胁到他人身安全时,黑娃扮演起“护兄使者”的角色,绑了魏正先的副手碎头,并成功将其策反。何辅堂顺势诈死,刘府举行隆重葬礼,黑娃心领神会,联合众兄弟上演了“空城计”加“还魂记”的好戏,引前来捣乱的魏正先入陷阱,生死关头黑娃一刀砍断魏正先左手,帮助何辅堂“手刃”杀父仇人。父仇得报,无缘再回风雷镇的何辅堂唯有率兄弟们踏上逃亡之路,亡命天涯的岁月里,何辅堂与黑娃又将遭遇怎样的坎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5/n392966745.shtml report 3108 黑娃“打工”为何辅堂赚钱买药黑娃送魏正先断手之痛[相关]《一代枭雄》片花-硬汉..|《一代枭雄》片花-孙红..搜狐娱乐讯由孙红雷、巍子、陈数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