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代枭雄》年代戏也新潮 孙红雷玩民国时尚范

来源:搜狐娱乐
孙红雷刘海很潮
孙红雷刘海很潮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欢天喜地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孙红雷、巍子、陈数等主演的2014年开年大戏《一代枭雄》(点击观剧)正在浙江、天津、东方、江苏四大卫视热播,并已于2日登陆北京卫视非黄金档。作为一部讲述民国传奇故事的大剧,《一代枭雄》在民国造型的基础上大胆创新,颇具时尚感,孙红雷的造型更是洋范儿十足,哈伦吊脚裤、俏皮格子衫、西装礼帽“一个都不少”,俨然变身百变型男,轻松引领年代剧的时尚潮流。

  孙红雷演绎百变枭雄 玩转民国时尚范

  《一代枭雄》中,孙红雷饰演的何辅堂从留洋归来的建筑师,到被逼无奈成为逞凶斗狠的一方悍匪,最后蜕变成为呼唤和平解放的爱国志士,不断在书写着自己的人生传奇。跟一般年代戏不同,《一代枭雄》在服装造型上都大胆创新,在那个年代服装的基础上更加新潮,洋范儿十足,同时在道具与场景上制作团队也颇为用心,甚是特别。在剧中,孙红雷一面演绎传奇的“枭雄成长史”,一面玩转民国时尚潮流,哈伦吊脚裤,烫过刘海的新潮发型,让人耳目一新。从礼帽西装到马甲靴裤,各类潮装造型都是他亲自拍板,很多服装饰物都是他专门从日本带回来的。不仅如此,剧中陈数等人的服装造型都是由孙红雷本人操刀挑选,从帽子的选择到服饰的搭配。陈数表示,“我真的是第一次夸奖自己的造型好,这次红雷是我的造型师,是他一手打造了这个角色应该呈现的形象。看剧时从何辅堂下车的第一个镜头,就感觉到整部戏超越时代感的造型风格,红雷这次颇下了一番心思。有点期待自己在里面的亮相了。程校长让我圆了一个梦想,我非常喜欢西式复古的洋装造型,本来觉得在中国的剧中不大可能有机会穿了,没想到这次成真了。”

  此外,导演余丁还曾透露,拍戏时,剧组为孙红雷量身定做了很多全新的服装:“孙红雷新做的衣服都是一车一车往剧组拉的,试装就试了好几天。一直到快拍完,还在给他做新衣服,帽子也是来回换。”而孙红雷的“方便面式”刘海也很有特色,非常有范儿,是孙红雷专门跑香港找发型设计师给设计的。很多观众表示:“孙红雷一出场就散发着强大的气场,造型十足洋气。在他与郭珍霓大婚的戏中,身着白色西服套装,领带,礼帽的西式装扮,虽然有点和当时情景格格不入但依旧帅气十足。画面很精致,有看电影的感觉。”

  孙红雷新作比《潜伏》用心 观众盛赞演技一流

  《一代枭雄》作为《潜伏》之后孙红雷的又一力作,难免会被比较。而该剧的导演余丁却并不忌讳观众把《潜伏》拿来和《一代枭雄》对比,还主动谈起当年孙红雷拍《潜伏》的小故事,“当时我正好也在横店拍另一部戏,红雷当时档期很紧,只给了《潜伏》导演45天,红雷后来想起这事挺内疚的。”到了拍《一代枭雄》的时候,孙红雷的耐心和负责让剧组所有人都很感动,余丁表示:“红雷加了很多个人的东西在里面,从人物的个性到情节走向,红雷都有很多想法。我觉得这是他回归自我的一部戏,本色表现更多一些。”而对于剧中孙红雷的表现,观众都很称道,很多观众表示,“孙红雷出山肯定好看,好剧就是好剧,看三集就见高下,孙红雷卧薪尝胆、装傻充愣回归《潜伏》,巍子痞气霸道却有心思,郭珍霓身虽残却颇有城府,暗怀鬼胎,人人出彩,互相算计斗智斗勇,期待后面的剧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4/n392942081.shtml report 3712 孙红雷刘海很潮搜狐娱乐讯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欢天喜地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孙红雷、巍子、陈数等主演的2014年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一代枭雄》年代戏也新潮 孙红雷玩民国时尚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