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辽视春晚唱响难忘三十年 东北明星创意大团圆

来源:搜狐娱乐
2014辽视春晚 天后那英有望“回家过年”
2014辽视春晚 天后那英有望“回家过年”

  搜狐娱乐讯 2014马年春晚蹄声临近,连续多年蝉联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的“辽视春晚”,将以何种形式迎来自己的30岁生日?近期,辽视春晚导演组给出答案。在积极响应国家五部委“节俭令”的前提下,“2014辽视春晚”将以“寻找•回家”为概念,邀请孙楠那英、潘长江、巩汉林等东北的各界明星游子、行业精英热切返乡,团圆回归。

  老友欢聚 辽视春晚三十年“明星联盟”

  “喜剧年夜饭”新添“创新特色菜”

  到2014年,辽视春晚已在除夕前夜陪伴全国观众走过三十年流金岁月,“腊月二十九,看辽视春晚”,已成为全国游子最温暖的团圆记忆。据“2014辽视春晚”导演组透露,今年春晚将以“亲民、亲近、亲友”为关键词,“辽宁籍的明星无论你身在何方,真诚期待你回家过年”,在舞台上实现家乡明星的亲情欢聚。

  那英和孙楠,今年在不同的选秀舞台上分别以导师和选手的身份全面发力,两人现已收到辽视春晚的诚挚邀请,老友相聚期待为家乡春晚带来惊喜。今年主持群也将加入全新血液,《香瓜七兄弟》中的搞怪大兵,将和离家在外的明星“小伙伴们”组成联盟,呈现戏剧化的创意情景主持。

  东北笑星联盟,可谓是辽视春晚的独家“招牌菜”,今年,北方喜剧明星们将集体回归,不但有潘长江、郭冬临、巩汉林的全新组合,带给观众大惊喜,本山团队的演员们也正在积极筹备,为家乡父老度身定制爆笑表演。而辽宁卫视自己的喜剧原创团队则持续发力,深挖生活巧妙构思,将正能量融入正剧、情景剧、荒诞、反讽的喜剧小品中,挖掘极具潜力的喜剧后备军,为“喜剧年夜饭”中加入“创新特色菜”。

  节俭春晚创意无压力 明星挑战自我变身互动

  “除夕零点倒计时”全国首推 引领春节团圆第一刻

  今年的辽视春晚从场地、舞美、明星邀请、场景设置等多方面,融入了“全国最快乐、最亲民春晚”的鲜明定位。与往年梦幻感十足的高科技舞台不同,今年辽视春晚的舞美设计将强调年味十足的“温暖”、“团圆”概念,舞台直接延伸到观众席,明星、嘉宾与现场观众充分融合,打造360度的互动创意欢乐空间。

  在节目方面,则强调“挑战自我”,参演明星将呈现最有爱的跨界才艺秀,明星们将在歌手、主持人、演员、观众甚至粉丝的多重身份下,形象瞬间转换,实现与观众的全方位互动交流。

  而今年辽视春晚,全国独家首推的“除夕零点倒计时”环节,以“走进三十,迎接除夕,进入春节倒计时”概念的启动仪式,首先引领全国观众进入除夕第一刻,一边看辽视春晚,一边步入春节团圆的幸福时刻,畅想下一个30年的欢喜记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3/n392890469.shtml report 1798 2014辽视春晚天后那英有望“回家过年”搜狐娱乐讯2014马年春晚蹄声临近,连续多年蝉联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的“辽视春晚”,将以何种形式迎来自己的30岁生日?近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