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电影版定档年初一 亲子秀温暖新春

来源:搜狐娱乐
《爸爸去哪儿》概念海报
《爸爸去哪儿》概念海报


  由天娱传媒、蓝色火焰、光线传媒联合出品的亲子真人秀电影《爸爸去哪儿》将于2014年1月31日大年初一正式上映,是一部既符合年味儿又适合全家人观看的电影,此前同名电视节目积累的高人气将为这部电影助力良多。

  “萌娃”大闹春节档 天然萌携手动画军团贺新春

  截至2013年收官之际,今年中国电影市场全年总票房未能突破220亿的目标,也没能再现去年贺岁档的火爆。2013-2014年贺岁档的开局不如往年火热,接下来的春节档也成为片方必争的票房重地。1月份春节档布局初现,《西游记之大闹天宫》首当其冲,在北美地区公映近半年后,《神偷奶爸2》确定引进排片春节,以《喜羊羊》为首的动画军团也是来势汹汹。

  作为首部亲子类真人秀电影,《爸爸去哪儿》也把档期定在了春节档。影片承接同名节目的清新逗天然萌,不仅应和了春节气氛。花椒味儿的“打豆豆儿”、偶像剧一样的台北小奶声、西安大队长的靠谱与尿裤,再加上锁儿哥和哈哈哥,天南地北一道菜,就像乡亲拜年。而同名节目几个月来积攒的超高人气,更让该片前景看好。

  《爸爸》大电影归来 丛林冒险全面升级

  第一季《爸爸去哪儿》已经收官,而电影版《爸爸去哪儿》爸爸们和宝贝们将要面对前所未有的“终极任务”,在原始丛林中和野生动物们展开神秘的冒险之旅,无论是看点还是萌点都大大升级,一定会令观众倍加过瘾。在电影拍摄阵容上,《爸爸》大电影也全面升级,动用了23台摄影机,以及航拍设备,影片制作团队近500人,全程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上百万平方米的场地内进行封园拍摄。就连“久经沙场”的影帝郭涛都惊呼,影版《爸爸去哪儿》是一部大制作,一定会让观众们眼前一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1/n392725091.shtml report 2981 《爸爸去哪儿》概念海报由天娱传媒、蓝色火焰、光线传媒联合出品的亲子真人秀电影《爸爸去哪儿》将于2014年1月31日大年初一正式上映,是一部既符合年味儿又适合全家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