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夺命地铁》遭遇“三角恋” 求生之路考验重重

来源:搜狐娱乐
《夺命地铁》海报 灾难来袭
《夺命地铁》海报 灾难来袭

《夺命地铁》惊魂地铁  慌乱逃生
《夺命地铁》惊魂地铁 慌乱逃生

《夺命地铁》深邃地道 暗藏杀机
《夺命地铁》深邃地道 暗藏杀机

《夺命地铁》夜色朦胧 上演激情
《夺命地铁》夜色朦胧 上演激情


  搜狐娱乐讯 由安东-梅格迪契夫执导,好莱坞女星斯维特拉纳-库德钦科娃主演的灾难电影《夺命地铁》距离1月10日全面公映仅剩十余天。这部耗资近一亿人民币打造的实景惊悚灾难巨制有望成为跨年贺岁档最值得期待的收官之作。随着档期的步步逼近,片方再添新料,独家揭秘影片灾难片外表下暗藏的情感纠结,再一次将现代人的情感与爱情观推至舆论的风口浪尖。

  三角恋正面对峙 求生之路雪上加霜

  《夺命地铁》虽然讲述的是一场地铁崩塌事件引发的灾难,但从头到尾都是彰显人性的“阴阳”两面,婚外情冲突也好、暗恋也罢,再加上父女情深,令该片成为丰满之作。三位主角身上都有平常人的缺陷,甚至从身份上来讲也算不得高尚。然而正是如此错综复杂的人物设定,才令恐惧、愤怒、嫉妒、怨恨融为一体,将本就频频失控,危机丛生的状况推向更加崩溃的边缘。

  相比黄金年代的经典好莱坞灾难片《火烧摩天楼》、近年来风靡全球的话题之作《2012》,《夺命地铁》将“求生之路”设置在一个更为封闭的环境中,却仍做到几重灾难不断堆叠,以增加情节的刺激度。以小场景呈现灾难当前时,所有人在矛盾的关系中激发人性中的贪嗔痴怨迷,令每个角色血肉丰满,逃生节奏张驰有度。悬念层层递近,意外逆转能始终将观众的心脏提到嗓子眼。

  灾难线情感线齐头并进 婚外恋打破经典故事结构

  灾难片中的现实背景永远都是每部电影最大的噱头,但大背景下鲜活的小人物往往才是故事的灵魂所在。《夺命地铁》也是深谙此道,只不过相比于亲情的难以割舍,伟大爱情的生死别离,这里所讲的反倒是有一些负面色彩的婚外恋故事。

  这样的设定与本就擅长黑暗故事的导演安东-梅格迪契夫不无关系,同时看惯了美国主旋律爱情故事和“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的国产大片的中国观众,此次即将要面对的还是一段来自俄罗斯的婚外恋。在国际电影制片操盘手操作下的电影,质量自不必说,但细腻情感一路走下来所透露出特有的亦正亦邪与真性情,也让人不禁耳目一新。

  逃生的队伍最终能有几人生还,原本风雨飘摇的家庭最终是否会走向分崩离析,1月10日将悉数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0/n392679598.shtml report 3915 《夺命地铁》海报灾难来袭《夺命地铁》惊魂地铁慌乱逃生《夺命地铁》深邃地道暗藏杀机《夺命地铁》夜色朦胧上演激情搜狐娱乐讯由安东-梅格迪契夫执导,好莱坞女星斯维特拉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夺命地铁》遭遇“三角恋” 求生之路考验重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