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夺命地铁》斥巨资造灾难场景 走出另类地铁路

来源:搜狐娱乐
《夺命地铁》剧照
《夺命地铁》剧照

《夺命地铁》剧照
《夺命地铁》剧照

《夺命地铁》剧照
《夺命地铁》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安东—梅格迪契夫执导的灾难电影《夺命地铁》,已确定将在内地上映。虽然档期尚未获得具体消息,但由于《夺命地铁》的到来,13年贺岁档的各类型片基本已全部到齐。

  斥巨资打造灾难场景 走出另类地铁路

  继韩国电影《摩天楼》、港片《逃出生天》之后,又一部场景惊心动魄的灾难电影《夺命地铁》袭来。这部由奇幻惊悚片《黑暗世界》导演安东—梅格迪契夫执导的《夺命地铁》,耗巨资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真实的隧道灾难。

  片中将地铁运行中遭遇隧道崩溃,导致莫斯科河水倒灌事件为基点,引发了一连串让人心惊胆战的恐怖事件。最初地铁在隧道崩顶时的急刹车镜头,将车厢内一连串的连锁反应做了最细致的描刻,乘客的劫难在那一记刹车里如波浪般起伏不定,那组镜头风起云涌,将观众带入恍若乘坐云宵飞车之境,亦拉开了地铁隧道大灾难的序幕。

  隧道内险象环生 幸存者生死未卜

  对于一部灾难片来讲,“营救”太重要了,《夺命地铁》中特殊救援队深入隧道底部,政府官员和媒体也是一拥而上,虽然没有好莱坞的秩序井然,但俄罗斯风格的救援故事确实原汁原味。当年震惊全球的好莱坞灾难大片《泰坦尼克号》里,所有乘客都在孤立无援的情况下伤死无数,《夺命地铁》却有一股洪大的精神力量托举着隧道中幸存者;尽管这些幸存者都被各自的生活烦恼包围,可是灾难当前的时候,却拧成了一股绳,互相扶着着走向希望渺茫的求生之路。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片中的地铁隧道被赋予了“炼狱”的特质,人在无法预知前路险滩的情况下努力逃生,生存成了这些人眼前的重大课题。然而也正是这灭顶之灾激发了人的求生本能及人格魅力,在一次次千钧一发的时候化险为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3/n391765631.shtml report 1916 《夺命地铁》剧照《夺命地铁》剧照《夺命地铁》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安东—梅格迪契夫执导的灾难电影《夺命地铁》,已确定将在内地上映。虽然档期尚未获得具体消息,但由于《夺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