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卫视《两天一夜》 > 《两天一夜》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睿“阿凡提胡子”出镜 《两天一夜》秀厨艺

来源:搜狐娱乐
张睿《两天一夜》秀厨艺
张睿《两天一夜》秀厨艺

张睿"阿凡提胡子"出镜


  搜狐娱乐讯 昨日,全明星真人秀节目《两天一夜》中国版在四川卫视如期而至。兄弟团一行七人继续贡嘎雪山之旅,在这期节目中游戏升级,以 “画胡子”、“顶盆脱袜”、“电话联盟”等全新环节决定晚餐和睡觉待遇,吴宗宪带领的弱汉子队和马可带领的纯爷们队展开对决,在随后的晚餐环节中,兄弟团大秀厨艺,张睿更是围裙上阵,接着以阿凡提版胡子出镜,更上演保鲜膜大战等无底线的游戏。

  在昨晚的《两天一夜》节目中,明星主持团继续穷游四川贡嘎雪山,除带领观众一览当地美景,兄弟七人还分成“纯爷们”和“弱汉子”两队展开游戏对决,进入雪山农场展开采摘食材大比拼,从当地村民手里收集食材的过程精彩十足搞笑不断,之后兄弟七人更是大战厨房,就连“不放过任何一个耍帅机会”的张睿也戴上围裙秀厨艺,睡觉福不福游戏更是全新升级,第二天更有山林劈柴、扳手腕等精彩纷呈的游戏上演。

  在接下来“画胡子”、“顶盆脱袜”等决定睡觉待遇的游戏中,全程依旧爆笑不断,在画胡子游戏中,著名球星胡子等纷纷出场,张睿以Q版阿凡提版胡子出镜,萌翻全场。在随后的打电话联盟游戏中,艺人整蛊升级,更是爆笑不断。搞笑之余节目更是温情不断,兄弟团到达雪山脚下带领观众欣赏日照金山的美景,明星们更是与当地守林大爷合作准备早餐、劈柴,后于当地“康巴汉子”比赛掰手腕,在节目最后,七位艺人也依次送上了自己对观众的新年祝福,再次感动全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0/n392659772.shtml report 1646 张睿《两天一夜》秀厨艺张睿"阿凡提胡子"出镜搜狐娱乐讯昨日,全明星真人秀节目《两天一夜》中国版在四川卫视如期而至。兄弟团一行七人继续贡嘎雪山之旅,在这期节目中游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睿“阿凡提胡子”出镜 《两天一夜》秀厨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