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天一夜》海螺沟掰手腕 兄弟团对战康巴汉子

来源:搜狐娱乐
兄弟团高原合照
兄弟团高原合照

兄弟团协力做晚餐
兄弟团协力做晚餐


  ?搜狐娱乐讯 四川卫视全明星户外真人秀《两天一夜》正在热播,本周日晚众兄弟将继续贡嘎雪山之旅。在上一期中兄弟团分组为“纯爷们”和“弱汉子”,上演了抓羊、蔬菜保龄球、高原乒乓战等一系列凄惨游戏。本期兄弟团将华丽变身厨师团,分组“土豪”和“乞丐”两队,进入雪山农场展开一场激烈的采摘食材大比拼。此外,还有当地美丽康巴姑娘和雄壮康巴汉子参与互动:厨艺比拼、山林劈柴、扳手腕等更多精彩纷呈的游戏上演。同时,雪山将再次成为镜头焦点,而壮美的雪山奇观也将首次登上综艺节目的荧屏。

  游戏全新升级     “开心农场”兄弟展现明星土豪风

  在晚饭福不福的环节过后,兄弟团开始面临着做饭的问题。在本期节目中,兄弟团继续晚饭游戏,亲自买菜做饭。兄弟团再分组为土豪队和乞丐队,用各自赢得的比赛经费到当地居民家里进行晚饭食材大采摘。其中搞笑不断,明星展现土豪气质。朱梓骁对于白菜两块钱一颗的价格,大声惊呼“我给你五块钱,不用找了”。马可在买完四季豆后跟卖菜大姐说:“大姐来五毛钱核桃”,大姐一下子僵住。稍后的做菜过程中,兄弟团表现不俗,姜超更是展现李大嘴威风,刀工堪称一绝。

  同样,本期的睡觉福不福游戏也改头换面,一改以往的青蛙跳游戏,开始玩起画胡子、顶盆子、打电话联盟的游戏。而本期倒霉王转移到朱梓骁头上,成为落单的倒霉王。游戏过后,半夜漂亮的康巴姑娘着盛装唱藏歌,齐给小朱献哈达,而朱梓骁则趁势骚扰众兄弟,对姑娘们说“我告诉你们,屋里还有六个呢”。? ?

  海螺头美景获赞    兄弟团借口误反击导演组

  本期节目中,兄弟团将乘车到达贡嘎雪山脚下,看到雪山美景。蓝天映衬着雪山,金色的阳光照射在银白色的雪峰上,呈现出日照金山的美景。安琥更是盛赞到“这哪是日照金山,简直就是日照金砖嘛”,兄弟团纷纷拍照留念,流连忘返。而后,兄弟团走进山林,与当地守林13年的李大爷进行互动游戏。越来越有玩心的兄弟们在练习劈柴的同时也不忘调侃导演组一番。由于导演组口误,宪哥则抓住把柄说出“那你的意思是,老大爷就是我们的早餐?”,引得全场大笑,而借此兄弟七人也终于捉弄反击了一次导演。

  除此之外,兄弟团还与康巴汉子一起互动,玩起掰手腕的游戏,张睿被指像“泰迪”,不敌康巴“藏獒”汉子,安琥更是脱掉上衣拼命,姜超虽胖却瞬间秒杀导演组。预知详情,更多精彩,尽在本周日晚八点半,四川卫视《两天一夜》,看明星兄弟团如何反击导演组,变身游戏达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9/n392598146.shtml report 2043 兄弟团高原合照兄弟团协力做晚餐?搜狐娱乐讯四川卫视全明星户外真人秀《两天一夜》正在热播,本周日晚众兄弟将继续贡嘎雪山之旅。在上一期中兄弟团分组为“纯爷们”和“弱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