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 >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音超》受业界盛赞 治愈音乐选秀审美疲劳

来源:搜狐娱乐
游鸿明
游鸿明

  搜狐娱乐讯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中国音超》首播后,不容置疑地在年底赢得一片喝彩:除去明星大咖本身的吸引力,独创的赛制模式、看似不搭界的体育赛制的解说、幕后精英登台演出、明星大咖与素人的同台竞技等等,都得到了极高的关注。在结束了12月22日第二场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音超》无疑成为当下音乐综艺类节目的一匹“黑马”,被网友戏称“拯救了观众们的审美疲劳”!

  赛制为原创亮点:绝杀同类节目

  《中国音超》的赛制,毋庸置疑是这些扎堆音乐类节目的杀手锏。该节目首次将毫无交集的体育与音乐融合在了一起,成为此次最大的扎堆儿竞争的亮点,将该节目贯穿的完美无瑕,在没有了主持人的台本与煽情故事之际,却成就了快节奏的激情音乐盛宴。某媒体人说:足球巅峰对决式的阵容,既让人享受音乐又紧张比赛胜负,好给力!

  解说嘉宾:跨界也有春天

  更值得一提的是,该节目在拉拢了音乐人高晓松的同时,又将体育界的金牌解说员黄健翔也撬到了音乐界,这两个看似无关的人,却出人意料的成为了“黄金搭档”——原来跨界也可以有春天!

  两人从第二场开始,显然已经完全适应了这个独创新模式, “双簧”唱的可谓是酣畅淋漓,秉着无“料”不欢节奏,游刃有余地坐在麻辣点评的位置上,明里暗里地曝出不少“内幕”,似乎一点都不担心会“得罪”圈里的谁!不过,这个可是在最大程度上满足了电视机前的观众们,成了观众们津津乐道的“一夜惊喜”!

  媒体人一致评论说, “解说席”是中国音超的好创意,是赛事的“关键点”,黄健翔高晓松组合发挥实在给力!网友们也纷纷吐槽:真爱现在才出现啊,俩人真是相见恨晚的感觉!

  幕后音乐制作精英:走到台前 真情流露歌唱赛场

  第二场不仅明星和选秀歌手同台,连音乐制作人也出现在歌唱舞台上。某乐评人称:《中国音超》到了第二期,越来越开始关注,因为很难得有这样的音乐节目,去重视那些明星背后的音乐制作人们。

  曾为王菲、那英等担任制作人的华语乐坛顶尖音乐人的黄淑惠、黄洋等都是业界富有盛名的制作人,朗朗上口的优秀作品不在少数,此次,他们带着对音乐独到的见解和领悟来到《中国音超》的舞台,似乎是在印证很多人的好奇:在赛场上他们会演绎出怎么样歌曲?作为幕后的他们,到底能走多远?

  南方二重唱:时间沉淀下的绝美声音

  倍受好评的南方二重唱,此次作为唱片界新翘楚——当然娱乐联队的参赛队员,参与到了此次的联队竞争中来。相信对大多数观众来说,南方显然是凭空蹦出来的惊喜:和声太美了,竟然唱哭了所有人!

  清华大学新闻传播副院长尹鸿对其更是感慨万千:岁月酿就竟一尘不染,感人至深!如天籁般的和声版《酒干倘卖无》,又依稀回到台湾流行乐最好的时光,听得人如痴如醉。

  连现场的解说嘉宾高晓松都不由感叹“我又热爱音乐了”,连番赞美南方二重唱,称“唱掉了自己一身的鸡皮疙瘩”!

  金钟奖-中国音超-的舞台,显然带给了观众太多惊喜:节目的原创模式、成熟艺人大咖和素人歌手的较量,如体育竞技的“黄高解说”等等都让看腻了音乐类节目的观众眼前一亮。深圳卫视每周日晚十点,不一样的音乐赛事,《中国音超》,值得守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5/n392387628.shtml report 1953 游鸿明搜狐娱乐讯“千呼万唤始出来”的《中国音超》首播后,不容置疑地在年底赢得一片喝彩:除去明星大咖本身的吸引力,独创的赛制模式、看似不搭界的体育赛制的解说、幕后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