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 >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音超多亮首胜获封麻神 后台跪谢恩师黄洋

来源:搜狐娱乐
多亮
多亮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深圳卫视《中国音超》多亮作为正印先锋出战,“生擒”金牌大风联队的先锋“高音王”卓义峰。一首《雪候鸟》被多亮唱出了自己的风格,多亮已经从“好声音”舞台上那个略显生涩的男生,蜕变成唱将级歌手。媒体称多亮已经“全面飞跃自己的小情歌时代。”

  多亮版的《雪候鸟》首发,获封新一代“麻神”

  上周中,中国音超的官方微博上发布一条博文,称多亮为“麻神”,引发多亮粉丝的疯狂转发。网络上多宝们发起了多亮你对我唱雪候鸟 、麻神多亮两个话题,短短几天,总发帖量已经逼近15万。现场主教练包小松对多亮的评价是完美,资深音乐人、当然娱乐联队的领队莫凡也称赞多亮的表演“很有层次”。然而,斩获当场“探花”的多亮赛后却表示自己“发挥不太好,细节处理得不够完美”,因为“第一个出场有压力,想开门红。”看来经过一年的打磨,“多式情歌”正式升级换代,多亮接下来的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首战开门红,跪谢黄洋师傅

  当晚播出的节目中,多亮首战告捷冲回休息室,直接对着自己的另一名队友单腿下跪,抱拳致谢。联队主教练包小松带领众队员为多亮庆功之余也说:“师父教得好。”原来,当然娱乐联队帐下的另一名队员黄洋,就是多亮的恩师。虽然其貌不扬,但是黄洋也是浸淫音乐圈多年的资深音乐人。他曾为曹格、张学友、王心凌等人打造过多张专辑。多亮的首张EP《多原话》即是他操刀制作,此外他还还邀请多亮演唱并为他制作了好莱坞大片《全面回忆》的中文主题曲,是多亮星途上的重要推手。受多亮一席单膝跪礼也是理所应当。

  首战,黄洋因为失误遗憾出局。《中国音超》的舞台上,就只有多亮带着自己和师父的梦想,为师门的荣誉单独打拼了。多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会有怎样的出色发挥,让我们拭目以待。深圳卫视《中国音超》,逢周日晚十点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3/n392239652.shtml report 1348 多亮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深圳卫视《中国音超》多亮作为正印先锋出战,“生擒”金牌大风联队的先锋“高音王”卓义峰。一首《雪候鸟》被多亮唱出了自己的风格,多亮已经从“好声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