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焦刚加盟《不朽的时光》 演绎“青春后”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焦刚加盟《不朽的时光》 


  搜狐娱乐讯 由闫然担任导演兼编剧的电影《不朽的时光》目前正在贵州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片由实力派演员吴大维、焦刚、李易祥、李玲玉等联袂出演,展现了上世纪80年代那一代人怀揣梦想与探究命运的情感状态,焦刚在片中出演军人“唐宋予”一角。

  唐宋予(焦刚饰)高中时在学校是一个问题学生,每天和班上几个不好好学习的同学混迹在一起,他们热烈、放肆,在青春中享受和挣扎着,即使面对能改变个人命运的高考机会也毫不珍惜。但不知从何时起,唐宋予的心里埋下了军人的种子,他选择在高考前夕应征入伍,从此他的青春有了不同于其他人的轨迹。但无论时间如何走过,校园中那段时光依然是他整个生命中最不朽的记忆。在电影《不朽的时光》中,焦刚不光在形象上突破很大,在表演上对每一个细节更是精益求精,力求将“唐宋予”这个人物在青春前后时期、耐人寻味的成长和变化准确表达出来。

  一直关注焦刚的朋友们肯定都知道,他参演的两部青春题材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和《青春派》在今年先后上映后,均获得不俗票房和口碑。刚被大家打趣说今年是极其“青春”的一年,马上又接拍了电影《不朽的时光》,还是跟青春有关,就连焦刚自己都笑着说实在是有点“越活越年轻”的味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5/n392366514.shtml report 912 焦刚加盟《不朽的时光》搜狐娱乐讯由闫然担任导演兼编剧的电影《不朽的时光》目前正在贵州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片由实力派演员吴大维、焦刚、李易祥、李玲玉等联袂出演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焦刚加盟《不朽的时光》 演绎“青春后”故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