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 >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音超温蕊尔输游鸿明 高晓松打抱不平

来源:搜狐娱乐
温蕊尔挑战游鸿明
温蕊尔挑战游鸿明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深圳卫视全新原创节目《金钟奖中国音超》第二场。在此番7对7的唱将对决中,19岁“创作才女”温蕊尔在本队连输两局的情况下,抱着一把吉他,唱着自己的原创歌曲《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单挑“音乐诗人”游鸿明演绎的《独角戏》,最后以0.01分的微弱比分惜败,但被在一旁评论的黄健翔、高晓松比作跳水王子“熊倪”,并笑称输给“头磕到板上”的游鸿明,温蕊尔“虽败犹荣”。

  原创歌曲获好评 游鸿明称两年内赶超自己

  “温蕊尔”这个名字或许有些让你陌生,但提及在某原创音乐网站上的那首已经被点击上千万次的《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您或许会有些印象。没错,温蕊尔便是这首歌的原创及原唱。

  或许是对自己实力有信心,赛前温蕊尔就跟主教练黄大炜表示想挑战老大哥游鸿明。黄大炜也在连输两局的情况下兵行险招,派出19岁小将希望能够奇袭得手。温蕊尔不负众望,表现非常出色。解说间的黄健翔、高晓松以及一众裁判都对她的表现赞不绝口。毕晓世评价其演唱的律动非常好,虽然年纪轻轻,但整体的表现够大方。而谭伊哲则认为温蕊尔是内地少有的“吉他女孩”弹的这么好的,而且“她的唱和她的吉他非常的吻合。”连对方的主教练,资深音乐人也不得不承认“风格很强烈”。

  虽然最后温蕊尔以微弱分差输给对手,但黄健翔、高晓松都为她打抱不平。更将其比作跳水王子“熊倪”,并笑称输给“头磕到板上”的游鸿明,温蕊尔“虽败犹荣”。记者注意到,当温蕊尔演唱时,游鸿明在联队休息室来回走动,紧张状态不言而喻。而问及温蕊尔的表现,他大方的表示“温蕊尔是一个非常棒的创作人,我相信不出两年就会赢过我。”

  从小酷爱音乐 5岁开始学钢琴

  在前日播出的《中国音超》中,两位随着温蕊尔节奏一起演唱的两位场下观众吸引了记者的注意。他们是特地赶来助阵的温蕊尔的父母。父亲温文告诉记者,他和妻子都喜欢音乐,没事的时候,他也会弹弹吉他,唱上两曲。或许是受家庭环境影响,女儿也从小喜欢音乐,5岁开始学钢琴,8岁开始学吉他,温文还专门请老师给女儿进行正规训练。“学起来还是很辛苦,经常手打起泡。”回忆女儿学习吉他的往事,父亲满是心疼,不过高兴的是几年后女儿顺利考取了吉他十级。

  去年蕊尔考上四川师范大学,自然地选择了她喜欢的音乐专业,平日里没事的时候,她都会写歌。而多年来,在女儿的音乐道路上,父亲一直都很支持,参加四川电视台的“想唱你就来”、“四川省吉他大赛”、今年5月的“中国最强音”、以及此次的音超联赛,温文都抽出时间陪着女儿参赛。温文说,只要女儿喜欢走音乐这条路,他们都会尽力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4/n392306480.shtml report 1574 温蕊尔挑战游鸿明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深圳卫视全新原创节目《金钟奖中国音超》第二场。在此番7对7的唱将对决中,19岁“创作才女”温蕊尔在本队连输两局的情况下,抱着一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