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龙发布会现场拿房祖名开涮 申请打儿子不犯法

来源:大连晚报
成龙发布会现场拿儿子开涮
成龙发布会现场拿儿子开涮

  大连晚报讯 由万达影业和星光灿烂影视文化出品,丁晟导演,成龙刘烨景甜主演的3D悬疑动作巨制《警察故事2013》将于12月24日在贺岁档上映。昨天,该片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导演及三位主演出席。上午该片在北京万达影城放映媒体场,让人们看到了一部不一样的“警察故事”,也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成龙。因为,成龙在片中饰演了一位内地警察,在拯救自己的女儿(景甜饰)的同时,也在拯救犯罪分子(刘烨饰)。

  在昨天下午的首映发布会上,丁晟导演解说了骗成龙大哥来演这部影片的过程。在找到成龙演这部戏时,并没有多少动作戏。开拍后却提议应该加一场动作戏。“我都是被他骗了。”成龙指着丁晟说。

  景甜此次在片中扮演成龙的女儿,两人由误解转为理解,中间有吵架吵到爆的戏份。成龙自曝与景甜拍摄吵架戏时,就把景甜想像成房祖名。因为他与儿子之间很难沟通,两人经常搞得脸红脖子粗,来气时,恨不能上去就是两拳加一脚。他还说:“其实我觉得对小孩子,适当的体罚是必要的。”他还模仿儿子的做派对主持人经纬说:“如果我是你的儿子,这样跟你讲话,‘怎么样?妈’?”一边说着,一边做出二流子的姿态,并问,“这样的儿子,你会怎么样?要是我,就一顿醉拳打趴下他。”对于下一代的“不成体统”,成龙说:“我真的要申请爸爸打儿子不犯法了。我跟洪金宝那一代人什么样子?永远吃饭不掉一个饭粒的。但是你看我家他的鞋子,永远是这边一个,那边老远一个的。”后来,在大家的“声讨”下,成龙笑着改口说:“哈哈没有啦!祖名真的很好了,歌唱得好,戏也拍得好,又有礼貌。前边我是讲笑话了,希望在场的记者不要把我前面说的话告诉他妈。”对此态度转变,在场主创也认为此前祖名躺枪太多了,所以也直夸房祖名出色。成龙居然卖萌说:“是啊,我现在都蛮想祖名的。”

yule.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3-12/23/content_946824.htm?div=-1 report 3281 成龙发布会现场拿儿子开涮大连晚报讯由万达影业和星光灿烂影视文化出品,丁晟导演,成龙、刘烨、景甜主演的3D悬疑动作巨制《警察故事2013》将于12月24日在贺岁档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成龙发布会现场拿房祖名开涮 申请打儿子不犯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