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龙力挺冯小刚:他的片子再烂 我都会看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成龙
成龙

刘烨
刘烨


  昨天下午,由成龙刘烨景甜主演的《警察故事2013》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成龙透露:这部戏完全就是为景甜拍的,因为片中的这个“女儿”令他又爱又恨又感动。有趣的是,成龙在拍戏过程中会下意识地把景甜当成房祖名

  冯小刚的片子再烂我也看

  继首日(含零点场)票房成绩刷新2D华语电影纪录,次日再次刷新纪录之后,《私人订制》上映第三天又取得单日过亿的成绩。与势如破竹的票房号召力相比,《私人订制》惨遭网友“吐槽”。有人说,《私人订制》就是一个加长版的黄宏小品,冯小刚这回要“晚节不保”。甚至还有人问:冯小刚恶心了自己,成全了谁?《小时代》都比《私人订制》好看,完全是在忽悠观众。

  同样是贺岁档影片,并且选择在12月24日公映,《警察故事2013》有没有票房信心呢?面对大家对今年贺岁档影片质量的质疑,成龙有什么要说的呢?

  成龙说:“我不知道谁下了这个定义,为什么说今年贺岁档影片不行?首先,《警察故事2013》还没有上嘛!再说,冯小刚拍的片子再烂,我都会去看。”

  听到这话,大家都笑了,成龙赶紧补充:“不仅仅是冯小刚,还有张艺谋、陈凯歌等,这些大导演拍的电影,我一定会去看看,抱有学习的态度。”

  房祖名是个好孩子

  在与主持人经纬的交流中,成龙从《警察故事2013》扯到了儿子房祖名。

  要是在平时,成龙会数落房祖名的各种不好,这次不一样了,成龙变成了“温柔”老爸。成龙说:“房祖名很努力,歌唱得好、戏拍得好,还很勤奋。”也许大家很好奇,成龙这是怎么了,个中缘由原来在这里,成龙笑说:“以前我对房祖名很严厉,不管在什么场合都说他不好,他妈妈十分不愿意,每次都责怪我这样对待儿子。”

  成龙不光嘴上夸儿子,还特意在现场摄像机镜头前做一些搞笑的肢体动作。成龙说:“房祖名变得乖了,这么说我老婆肯定高兴。”

  丁晟导演透露:“昨天晚上我还和房祖名在一起,正好看到一个电视节目在访谈成龙大哥,他又在数落房祖名了。房祖名说,老爸这是怎么啦!”

  这部戏为景甜而拍

  成龙这个老爸温柔起来,那是非常温柔的。夸完亲生儿子房祖名,又转过头夸起了《警察故事2013》中的“女儿”景甜。

  在《警察故事2013》中,景甜饰演的苗苗成为影片的情感中心,时刻牵动着成龙的心,景甜说:“一方面,我是爸爸唯一的软肋,一方面我又是他动力的源泉。”

  片方还曝光了大量景甜的剧照、海报,景甜饰演的青春叛逆“古惑女”角色,让影迷大跌眼镜,化浓妆、染头发……这与景甜之前饰演的甜美、清新的女一号角色完全不搭。

  成龙说:“景甜是整个故事的导火索,为了保护她,我自己可以拼掉性命、忘却伤痛。虽然整部戏是我在打,但最终都是为了救让我又恨又爱又感动的景甜,所以说,这部戏就是为景甜拍的。演的时候,我有点下意识地把她当成了房祖名。”

  丁晟导演放言:“这是景甜拍戏以来拍得最好的一部电影。”好与不好,需要时间去检验。

  发布会现场有一个环节是击打人偶,成龙选择了“误解”人偶。成龙说:“这么多年,外界对我的误解太多了。儿子对我有误解,有些媒体对我也有误解。”轮到景甜击打“仇恨”人偶时,成龙颇为疼爱地提醒:“小心你的裙子,别打掉下来了。”

yule.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23/n392222605.shtml report 4002 成龙刘烨昨天下午,由成龙、刘烨、景甜主演的《警察故事2013》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成龙透露:这部戏完全就是为景甜拍的,因为片中的这个“女儿”令他又爱又恨又感动。有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