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道推个人首张专辑 杨谨华王心凌现身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明道
明道

明道与杨谨华
明道与杨谨华

明道与王心凌
明道与王心凌

  昨日(12月20日)正式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失恋美学》的明道,同日举行了发片记者会,一开场就以歌手在现场演唱新歌《副歌别再那么动人》,深情动人模样展现出明道温柔的另一面。虽然今天现场是演唱抒情歌,但明道的首波主打歌《KISS ME》搭配“复刻电臀”的舞蹈,已经在各大媒体播出。 对于首次发行个人专辑,明道坦言很紧张,他说:“以前是团体都是一堆人一起唱歌现在都自己唱所以特别紧张特别兴奋。”明道也透露,过去自己总是以戏剧为主,看到人家发片总要花个一年两年以上的,觉得这是一种宣传手法,等到自己真的开始录音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是真的”。明道相当感谢唱片公司的投资,他笑着表示连录音制作人都开玩笑说明道专辑的录音方式是所谓的景气好录音法,景气好的配备编制,因为每一首歌都是无限制的一直进录音室配唱录音直到对于成品满意为止。

  记者会现场除了有来自DREAM GIRLS、张景岚、陈庭妮、白歆惠、孙俪陈乔恩、孟广美、杨幂、杨谨华、蒋怡、曾之乔等明道圈内好友的VCR祝福外,艺人杨谨华以及王心凌也亲自来到现场祝贺。杨谨华特别来现场送上一对“重型机车安全帽”给明道,杨谨华表示这礼物很有意义,因为明道一直表示自己感情空窗,都遇不到心仪女孩儿,所以送上一对重机的安全帽,希望明道能够赶快遇到心中的好女孩,载着她去兜风。杨谨华还在现场开完笑拜托明道说:“不要再一直叫我帮你介绍正经的女孩了!”而天王心凌不仅亲自来祝贺明道外,还特别用心准备一盒“永久绽放的玫瑰花”送给明道,希望明道的歌声能像这朵金色玫瑰一样永久盛开、永久绽放,也表示明道的情歌越听越好听,非常值得收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1/n392165921.shtml report 3423 明道明道与杨谨华明道与王心凌昨日(12月20日)正式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失恋美学》的明道,同日举行了发片记者会,一开场就以歌手在现场演唱新歌《副歌别再那么动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