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在这儿》上线破百万 叶一茜主持受热捧

来源:搜狐娱乐
叶一茜和苏岩合影
叶一茜和苏岩合影

叶一茜访问郝蕾
叶一茜访问郝蕾


  搜狐娱乐讯 叶一茜担纲主持的节目《妈妈在这儿》,上线即斩获百万播放量。

  《妈妈在这儿》11月22日亮相湖南卫视后成为《爸爸去哪儿》的衍生节目,该节目3天立项、15天完成节目制作,未播出已收回制作成本,开启了亲子育儿综艺节目的又一新篇章。

  大象传媒创亲子衍生节目

  综艺衍生节目产业链的诞生,“动作最快、切入点最准”,无疑是制胜条件。大象传媒CEO黄亮表示,“承制专业的综艺衍生节目,将成为大象传媒2014年的战略重点。而此次承制《妈妈在这儿》这一档节目,完全是看到了《爸爸去哪儿》更深一层的潜在价值。”

  《妈妈在这儿》通过叶一茜的视角与胡可郝蕾、苏岩等多位明星妈妈一起探讨育儿心得。 叶一茜作为cindy妈妈本身就和《爸爸去哪儿》有着天然的联系,同时谈论的话题也是当前正热的亲子教育,这样既能搭上《爸爸去哪儿》的顺风车,又能在星妈的女性解读和星爸的男性做派中碰撞出新的趣味话题。

  延长节目生命 深挖商业价值

  大象传媒一直致力于与新媒体的合作,为众多品牌拍摄微电影,达到品牌宣传效果的同时,更是挖掘了其潜在商业价值,并且广受好评。例如,由郭采集、乔任梁主演的真维斯《爱情没有温差》,高以翔、宣言主演的飞利浦《型动宣言》,陆熠、陈翔主演的伊利《脆皮情书》等。在2013年《中国最强音》播出后,大象传媒就敏锐地发现并采用了“深挖”策略,携手湖南卫视:拍摄了《中国最强音》系列微电影,《堵城》、《最后一个》、《逆袭奇缘》,制作病毒视频,并且拍摄节目纪录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0/n392115831.shtml report 1899 叶一茜和苏岩合影叶一茜访问郝蕾搜狐娱乐讯叶一茜担纲主持的节目《妈妈在这儿》,上线即斩获百万播放量。《妈妈在这儿》11月22日亮相湖南卫视后成为《爸爸去哪儿》的衍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妈妈在这儿》上线破百万 叶一茜主持受热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