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品女士》上线 搜狐视频打造周三喜剧剧场

来源:搜狐娱乐
《极品女士》海报
《极品女士》海报

《极品女士2》剧照
《极品女士2》剧照


  11月26日,《极品女士》宣布从11月27日开始每周三在搜狐视频重磅上线,其前一季是《我的极品是前任》,作为主演于莎莎的第二部“极品”,除了延续第一季的喜剧风格和每周三早9点的周播形式外,《极品女士》在明星阵容上更凶猛升级,36位在第一季中从未出演过的大牌明星悉数登场,多名明星奉献银幕处女秀,一起跟于莎莎共同打造在网络视频播放量、影响力和收入方面皆可比肩卫视大剧的“现象级”自制剧。

  此前一季的《我的极品是前任》播放总量1.7亿,单集播放超千万,表现与当季的卫视大剧不相上下。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搜狐视频要通过最符合互联网用户特性的自制内容,来实现媒体属性的强化,突显内容产品核心竞争力,培育成熟的商业模式。继成功推出超7亿播放量的《屌丝男士》系列之后,搜狐视频凭借《我的极品是前任》的再一次成熟运作,为视频行业开辟出了独有的路径,而视频自制内容也由此迈向主流市场地位,可以比肩卫视大剧对于视频网站的意义。

  凭借高投入、大制作的精品理念,搜狐视频不断创下网络自制内容播放的最高纪录,引领网络视频行业水准。搜狐视频的艺人经纪以自主培养的莎莎为代表,以“南谢娜,北莎莎”,为上亿网民所知。

  而搜狐视频的自制崛起,意味着视频产业中的自制内容开始向主流迈进。搜狐视频的自制作品得到了市场的全面认可。目前,搜狐视频的自制内容已经迎来了单部千万元收入量级的时代。《极品女士》中大量汽车、快销、IT等广告主的植入广告位已经销售一空,比如获得金立ELIFE E7最拍照手机的特约赞助等,收入方面也开始比肩卫视主流大剧的网络表现。

  事实上,内容自制能力已成为搜狐视频的核心竞争优势, 而搜狐视频从《极品女士》上线开始,贯穿2014全年,每周三将上线一集喜剧类自制剧集,全年以8部自制喜剧,打造一个全新的喜剧剧场,形成全面量产的喜剧播出带。搜狐视频内容运营中心总编辑尚娜透露,接档《极品女士》的剧集也已经排好,将连续上线《三国热》、《屌丝男士第三季》等。

  而最新季的《极品女士》中,36位全新登场的明星,集合包括叶一茜、郭采洁、杜海涛、午马、张嘉倪、张铎、涂松岩、大鹏、李琦、张恒远、毕夏、姜潮、刘忻、李菁、何云伟、徐云龙、何洁赫子铭夫妇……30秒一次的笑点设置,延续“极品”的喜剧模式,延续网友 “心情不好看极品”的口碑。

  目前自制剧已经开启“千万收入规模,过亿播放体量,高热口碑传播”,对卫视大剧形成了全面比肩之势。并且在造星方面,形成了以大鹏、王大锤、于莎莎为代表的网络喜剧三大明星。以及屌丝男士、极品女士和万万没想到等领先品牌。对于搜狐视频而言,《极品女士》这样的自制剧已经形成集编剧、制作、演员、后期、宣传、营销等各种功能平台于一体的综合产业链条。根据此前搜狐视频针对自制内容所推出的“梦工厂“战略,制定每年以超过10部的目标进行自制剧大生产,未来将主动打通上下游产业链,从网络内容到电影,到电视剧不断开拓各种平台,使搜狐视频兼具投资、孵化、生产、销售多种功能,使得网络自制在2014年开始占据中国娱乐产业的中心舞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7/n390888976.shtml report 3316 《极品女士》海报《极品女士2》剧照11月26日,《极品女士》宣布从11月27日开始每周三在搜狐视频重磅上线,其前一季是《我的极品是前任》,作为主演于莎莎的第二部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极品女士》搜狐视频打造全年每周三喜剧剧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