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 >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游鸿明出战深圳卫视中国音超 遭19岁才女挑战

来源:搜狐娱乐
情歌诗人游鸿明
情歌诗人游鸿明

  搜狐娱乐讯 创作了《下沙》《地下铁》等经典情歌的“音乐诗人”游鸿明曾经担任了很多音乐比赛的评委,从台湾的《星光大道》,到内地各种风生水起的音乐选秀,他都笑称“业务很熟练”。而此次在金钟奖中国音超的舞台上,阔别歌坛多年的游鸿明将以参赛队员的身份复出,这个角色他是否还很熟练呢?游鸿明表示:“我本来是教练的角色,但是唱片公司里大部分都还是新人,更需要一个前辈的姿态来带队,所以我还是要作为队长亲自出马,为新人提气,为自己助阵,当然音乐当然赢咯,我们的目标主要是把对手打倒。”

  在参赛的八支联队中,不乏名满乐坛的实力唱将,面对众多的强敌,游鸿明对自己的队员信心满满:“我们这一队比较占优势,就是有多个教练,有我还有领队莫凡、李泉,主教练包小松。”大家为公司的形象,联队的胜利一起努力,与乐队紧张地排练细节,与队员们一起相互分享、提醒很多舞台经验。

  喊话袁惟仁评审要“公正一点”

  凡人二重唱的袁惟仁和莫凡都跟游鸿明是多年好友,三个人是20多年的好朋友。不过,游鸿明就加入了莫凡出任领队的当然娱乐联队。赛前采访中就开玩笑说:“游鸿明好紧张了,已经多次打电话让我给他打高分。”乐坛老将参加比赛,就算紧张也不会被看出来,赛前VCR,游鸿明还“恶狠狠”地“警告”袁惟仁:“你一定要公正一点!”另一方面,凡人二重唱的两位队员则赛前隔空喊话,都表示不会手下留情。此次,当然娱乐的金钟首战,作为十位金钟裁判之一的袁惟仁,将会给他已经“同床异梦”的前搭档莫凡领队的当然娱乐和多年好友游鸿明怎样打分呢?

  遭19岁吉他小清新挑战

  金牌大风的参赛队员温蕊儿,是个94年出生的四川女孩,从8岁开始学吉他,小小年纪的她也是原创音乐人,已写过很多歌,其一首原创歌曲《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征服了圈内众多音乐人,也赢得网友热捧,点击量迅速过千万。成为金牌大风此次征战不折不扣的“秘密武器”。不到20岁的她在采访直接中“叫板”起出道近20年的歌坛老将游鸿明:“希望能够与游鸿明大哥对战,因为我们俩都弹吉他嘛!”

  在民歌餐厅时代,游鸿明经常弹着一把吉他一唱就是一个晚上。当年驻场的除了凡人二重唱,还有张宇。游鸿明坦言,当年的经历不仅成就了大家的友情,也让自己积累了很多音乐方面的财富,可以说是闯荡音乐圈的基础和宝贵财富。如今,已过不惑之年的游鸿明大哥在金钟首战上遭遇这把“吉他小清新”,是否能点燃其青春战斗力?

  周日晚十点,深圳卫视《中国音超》第二期将鸣锣开战。小小少年会否挑落乐坛大哥呢?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9/n392052948.shtml report 1550 情歌诗人游鸿明搜狐娱乐讯创作了《下沙》《地下铁》等经典情歌的“音乐诗人”游鸿明曾经担任了很多音乐比赛的评委,从台湾的《星光大道》,到内地各种风生水起的音乐选秀,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