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美的时光》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的时光》持续热播 钟汉良张钧甯携手探亲

来源:搜狐娱乐
苏蔓(张钧甯 饰)和陆励成(钟汉良 饰)回乡探亲
苏蔓(张钧甯 饰)和陆励成(钟汉良 饰)回乡探亲

苏蔓醉酒之下吻了陆励成
苏蔓醉酒之下吻了陆励成

清醒后尴尬的两人
清醒后尴尬的两人


  搜狐娱乐讯 由钟汉良、贾乃亮、张钧甯、韩熙庭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最美的时光》【观剧】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持续播出中,目前,该剧已进入高潮,在女主角苏蔓(张钧甯饰)受劈腿失恋等一系列重创之后,陆励成(钟汉良饰)和苏蔓终于迎来感情的粉红期,这让陆苏党们终于扬眉吐气。在昨天的剧情中,陆励成更是携苏蔓回老家探亲,俨然一副甜蜜小情侣情态。

  钟汉良商场遇挫 张钧甯义气陪同

  在昨日的剧情中,苏蔓在陆励成的陪同下渐渐从失恋的阴影中走出。在麦古与许氏合作的酒会上,麻辣烫(韩熙庭饰)误会陆励成与父亲达成协议排挤宋翊(贾乃亮饰),一怒之下大闹酒会,在酒会上当着媒体的面斥责陆励成在背后搞小动作,排挤同行。这不仅让陆励成在媒体面前十分难堪,也使陆励成在投资界难以自立,在事业上受挫的陆励成决定回老家散心,而苏蔓担心陆励成心中不快,毅然决定陪同散心,却不想陪陆励成回到了老家。

  暧昧升级 钟汉良张钧甯甜蜜亲吻

  虽然苏蔓嘴上对陆励成仍是不屈不挠,但在心里已经对陆励成暗生好感。此前,在苏蔓遭受劈腿失恋的多重打击之后,陆励成一直默默陪在苏蔓身后,帮她做饭,陪她出行,带她去医院看病,这些温柔的举动也让苏蔓默默感动,苏蔓心中已对陆励成渐生好感,所以,此次陆励成遭受挫折之际,苏蔓毅然决定陪陆励成共度难关。

  而在陆励成的老家,二人的感情更是迅速升级,陆励成谎称苏蔓是自己的女朋友,将她介绍给家人认识,而陆的家人也都纷纷对苏蔓赞不绝口,苏蔓尴尬之余也只能默认。陆励成更是在老家对苏蔓深情告白,坦诚了自己对苏蔓的感情,苏蔓恍惚之际将陆励成当成了宋翊,二人甜蜜接吻。虽然二人没有确定关系,但这场暧昧的戏码已让憋屈了多日的陆苏党们扬眉吐气。至于二人最后能否终成眷属,还要等剧集结束才能知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9/n392039434.shtml report 4166 苏蔓(张钧甯饰)和陆励成(钟汉良饰)回乡探亲苏蔓醉酒之下吻了陆励成清醒后尴尬的两人搜狐娱乐讯由钟汉良、贾乃亮、张钧甯、韩熙庭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最美的时光》【观剧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