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熙《相对论》演绎成长宝典 传递生活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孙熙演绎80后萌态时尚辣妈
孙熙演绎80后萌态时尚辣妈

孙熙宣传照
孙熙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爱情轻喜剧《爱的相对论》正在福建东南卫视热播,掀起了一股强劲的爱情剧收视热潮。该剧由罗晋、王媛可、孙熙、李勤勤、王思思等众多实力明星联袂演绎,展现了两对80后小夫妻的生活状态,牵扯出各种剪不断理还乱的婆媳问题。孙熙继《浦江危情》后,首次以娇俏时尚小清新的角色形象出镜,搭档赵正阳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涕笑琐碎的家庭故事,开启荧幕80后萌态小夫妻时代。

  孙熙接了《倾世皇妃》、《我们家的微幸福生活》等优秀影视作品以后,角色塑造从冷血无情的杀手“莫愁”,到外冷内热、心地美好经历生活起伏变化的“汤小咪”,一直做着不同的尝试和挑战。这一次在《爱的相对论》中,她将接地气的剧情与自己“深加工”另类夸张的表演方式相结合,生动刻画了一个造型时尚、喜欢贫嘴又表达幽默的“艾可可”。性格略带泼辣,偶有些奇葩的小心思,从青春淡泊的模特成长为一个了解现状却不失真心的女人,经历过失落和迷茫后华丽转身。孙熙在接受采访时说:“艾可可是一个敢爱敢恨,现实而不失真心的角色,成长的阵痛在他身上得到淋漓的体现。”而对于饰演剧中拜金女的原因,孙熙则表示,“自己早就想挑战这样的角色,也希望在这种人物形象上突破自己。”

  由于10几岁独闯北京的亲身成长经历,与剧中人物产生强烈共鸣,孙熙拿到《爱的相对论》的剧本大纲就爱不释手。除了《重案六组4》给她带来的人气和好评外,作为一名85后实力派女演员,孙熙在不断尝试不同题材剧、不同风格的人物过程中磨练出精湛纯熟的演技,赢得观众的普遍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8/n391995865.shtml report 1498 孙熙演绎80后萌态时尚辣妈孙熙宣传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爱情轻喜剧《爱的相对论》正在福建东南卫视热播,掀起了一股强劲的爱情剧收视热潮。该剧由罗晋、王媛可、孙熙、李勤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孙熙《相对论》演绎成长宝典 传递生活正能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