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人订制》 > 《私人订制》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私人订制》首映 冯小刚谈宋丹丹母病情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 远远的/视频 玄反影/图)继2010年《非诚勿扰2》之后,时隔3年,冯小刚导演将带着全新贺岁喜剧力作《私人订制》强势空降贺岁档。12月17日,《私人订制》在北京举行了大型首映发布会,导演冯小刚携四位主演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出席,这也是《私人订制》主演全阵容首次同台亮相。现场,除了对于电影本身的问题外,也有记者针对近日宋丹丹之母突发脑梗导致瘫痪的事情,就此问冯小刚是否关心过此事。冯小刚说,“丹丹很孝顺,她一个人肩膀挑起了很多事的。我相信她母亲的病情对她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创伤。”

  随后,在发布会后的红毯典礼上,众多大咖亮相强势助阵,每位嘉宾手持的趣味春联也成为了红毯的一大亮点。

  “私人订制”公司全员集结 名嘴李咏亮相主持

  发布会一开始,《私人订制》客串演员李咏就登场开起了“圆梦四人组”的玩笑,打趣道“私人订制”公司是一家“有良心的黑心作坊”。在播放了一段“私人订制”公司介绍视频后,片中的四位主演:“心愿规划师”葛优、“情景设计师”白百何、“梦境重建师”李小璐与“心灵麻醉师”郑恺登场亮相,四位主演首次在发布会上全员集合,每人拿着属于自己的“订制玩偶”,一开场就在现场掀起了高潮。

  小妞小伙儿戏大叔 优质熟男葛优“花见花开”

  活动现场,白百何、李小璐、郑恺三位年轻演员畅聊了首次与葛优合作的感受:白百何评价道葛大爷是一个“淡定、冷静”的喜剧演员:“他有着太极一般‘四两拨千斤’的功夫,无论我们这帮小孩儿怎么演,他都接得住、hold得住。”小璐则提到葛大爷是一个很会“心疼人”的前辈,拍戏时怕自己的手冰着小璐,特意把手捂暖才扶到李小璐的肩上,好男人的贴心、照顾让小璐十分感动;郑恺话锋一转道出葛大爷在片场的“不正经”一面,现场爆料葛大爷曾非常“调皮”地“调戏”片场一对儿年轻情侣引全场大笑。

  李咏现场“点钢炮” 冯导许诺“不发火”

  自《私人订制》发布第一支预告片以来,网络上各种有关影片的消息就层出不穷,各种猜想、各种声音比比皆是。在活动现场,李咏又化身媒体人“近水楼台先得月”,向冯导丢出一连串的“麻辣”问题。在“发难”之前,李咏跟冯导商量:“今天无论媒体问什么问题您都不能发火。”而冯导面带笑意地回答道:“我要是不发火,记者朋友们得多失望啊!”

  当李咏问到冯导会不会担心《私人订制》被观众评价为“炒冷饭”时,冯小刚导演回答道:“像《007》这种经典之作也都炒了许多部了,好东西只看一遍品不出所有滋味儿。我就爱吃‘剩饭’,又入味儿又好吃。”

  贺岁档唯一喜剧:他们负责“砰砰砰”,我负责“哈哈哈”

  马年贺岁档较往年相比有些不同,目前上映的影片多是紧张激烈的“打”片,对此冯导表示:“其实我们几个导演都商量好了,他们负责开枪,我负责逗大家笑。”对于票房预期,几位嘉宾各有想法,郑恺认为“越高越好,上不封顶”,百何预言“八九(亿)不离十(亿)”,小璐直接引用了宋丹丹在戏里的一句经典台词:“能不能跟大家商量商量,再涨点儿?”葛大爷则表示“观众开心最重要”。


  首映红毯星力闪耀 趣味春联寓意喜乐

  《私人订制》的映前红毯众星云集闪耀十足,徐克导演、张国立姚晨羽泉姚贝娜陈楚生等众多圈内明星前来捧场助阵。有趣的是,这些明星并不是“空着手”走红毯,每位嘉宾都手持春联亮相。春联上写着各式各样的“三字经”、“四字诀”:高大上、不差钱、狂拽酷;浑身有劲、非诚勿扰、低调奢华……各种流行语、成语混搭,既说出了嘉宾们的新年愿望,也表达了这些前来捧场的明星对冯导新作的祝福。红毯礼上,羽泉兄弟与主持人李晨、李响、大鹏,民谣歌手郝云六人组身着“私人订制”球服亮相瞬间引爆现场,而当《私人订制》全体主创王中磊、冯小刚、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李诚儒压轴亮相时,全场观众的热情达到了最高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7/n391943379.shtml report 5906  冯小刚谈宋丹丹母病情(点击观看组图)解密《私人订制》:一点不私人,订制的是幽默搜狐娱乐讯(三三/文远远的/视频玄反影/图)继2010年《非诚勿扰2》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