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私人》公布特辑 宋丹丹称等了冯小刚20多年

来源:现代快报
《私人订制》公布特辑,宋丹丹称等了冯小刚20多年 


  现代快报讯 冯小刚贺岁喜剧《私人订制》还未上映,就已成为全国观众的焦点。片中每个角色都让大家好奇。昨天,片方公布了片中的宋丹丹特辑,曝光了宋丹丹在片场的诸多花絮,宋丹丹本人也在采访中透露了自己与冯小刚的20年缘分。现代快报记者 沈梅

  1989年相识时,冯小刚还是美工

  宋丹丹透露,自己与冯小刚早在1989年就认识了,那年她与冯小刚一起拍了一部叫《好男好女》的电视剧,当时宋丹丹是演员,冯小刚是美工。宋丹丹回忆:“后来他来找过我,希望我来演女主角,他在屋子里一边给我讲角色一边流泪,他是一个特别感性的人。但那时由于某种原因我没有演,此后我们一直没有合作过,20多年了,虽然他一直在导喜剧,我一直在演喜剧,但他从来没有向我抛过橄榄枝。”

  二十多年之后,宋丹丹终于接到了冯小刚的邀约:“2012年五六月份的时候冯小刚又来找我,他说丹丹,我正在导个喜剧,你能不能来演,我立即就答应下来了。其实能和小刚再次合作也是我的一个夙愿。我心里的一块石头落地了,再不想起我,我就老了,就没有机会演了。”

  宋丹丹觉得冯小刚已然保存着当年“边谈角色边哭的天真”,并认为这很难得:“小刚是一个很敏感的人,虽然他是个成年人,但是那份天真在他内心保存着,那个是艺术家最重要的东西。他是一个有温度的人,所以他的作品也很有温度,我觉得这个是最重要的地方。”

  饰演清洁女工丹姐,被冯小刚感动

  宋丹丹此次在《私人订制》中饰演的丹姐是一名清洁女工,她介绍这个角色:“我觉得我演的是一个非常普通的老百姓,是一个生活在底层的老百姓,很朴实很简单,从来没想过有钱,一辈子为钱发愁,但她本性是个很善良、很本分的人。她在戏里过了一生中最快乐、最富有的一天。”

  片中,冯小刚为她写的歌让宋丹丹特别感动:“有一天拍摄结束了,郑恺突然说,广播里面说要送给丹姐一首歌,那是导演当天在现场想到的,是王铮亮的《时间都去哪了》。当时听完情绪很复杂,歌词也让我特别感动,‘时间都去哪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我会突然想到我自己的一生。”

yule.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3-12/05/content_310526.htm report 3117 《私人订制》公布特辑,宋丹丹称等了冯小刚20多年现代快报讯冯小刚贺岁喜剧《私人订制》还未上映,就已成为全国观众的焦点。片中每个角色都让大家好奇。昨天,片方公布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私人》公布特辑 宋丹丹称等了冯小刚20多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