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公主的盛宴》将演 “御用”五色水饺首度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跟美味珍的御厨学做五色水饺
演员跟美味珍的御厨学做五色水饺

男女主角演唱主题曲
男女主角演唱主题曲

演员品尝五色水饺
演员品尝五色水饺

御用五色水饺
御用五色水饺

活动现场美味的点心
活动现场美味的点心


  搜狐娱乐讯 你见过用Beat–Box调制美味的音效大厨么?你见过边跳Popping边挥舞快刀的神奇刀法吗?舞台剧《公主的盛宴》颠覆你对美食的理解,花样百出的表演形式引爆你的视听感官!在结束了上海首轮80场的演出之后,“史上最好吃的舞台剧”《公主的盛宴》将于12月21日起在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饕餮开席。为了入乡随俗,满足北京观众的胃口,剧中的各路“神厨”于近日前往知名中餐馆“美味珍御膳”向正牌大厨学习地道京式料理。前来求教的演员们各自展示了剧中所呈现的拿手绝活,并在大厨的悉心点拨下学习招牌菜“五色水饺”的制作方法。据悉,这道五色水饺将成为《公主的盛宴》的御用料理,观众们将有机会在每场演出中品尝到该美味,配以耳目一新的舞台表演,品一场精彩绝伦的感官盛宴。

  大师授教地道京味 公主“御厨”技艺大涨

  一部高品质舞台剧的魅力往往在于能否营造出强烈的现场感,为了达到这种效果,《公主的盛宴》巧妙地将音乐、武术、杂技、Popping、Beat-box等中西方的传统艺术与流行文化相融合,呈现出一台似满汉全席般多元文化交融的舞台盛宴。为了做好这桌“满汉全席”剧组的演员们继上海“苏浙汇”之行后,再次来到京城以料理满汉全席而著称的“美味珍”御膳,向厨艺精湛的大师们讨教地道的本帮菜料理,从现实生活中取经,进一步打磨演技。

  中餐讲究的就是刀工和火候,此次“美味珍”的大厨为我们展示了最具北京特色一道名菜——京酱肉丝。大厨们精准的刀工和控制火候地颠勺技术让演员们赞叹不已。演员们还主动请缨“拎勺”上阵,晃勺、翻勺、小颠勺,不试不知道,这一试才知道这里面的学问可大得很,手腕的转动、力道,翻炒顺序的“推、拉、扬、挫”每个细节都有讲究。在大厨的专业指导下,演员们迅速掌握其中要领,

  当场结合自己拿手的Popping舞技有模有样地表演起来。剧中“厨神”们真实感与戏剧性兼具的厨艺表演,赢得了师傅的肯定和在场所有人的掌声。除此之外,剧中的Beat-box达人,国王的扮演者冯雷和御厨的扮演者李诗宇也来到现场,料理过程中“锅碗瓢盆”“煎炸蒸煮”的声响在两位达人的演绎下颇具动感。

  “五色饺”首度揭晓 舞台盛宴等你赴约

  《公主的盛宴》讲述的是一个有关用爱唤醒味蕾的故事:公主得了一种爱“吃”的怪病,这种病让美丽的公主失去了味觉。为了拯救公主,国王告知天下,谁的美味能够打动公主,就能招为驸马。作为“史上最好吃的舞台剧”, 《公主的盛宴》自然不能缺少了“吃”的主题。剧中来自世界各地的厨神汇聚一堂,为的是做出能够唤回公主味觉的一道美食,活动当天到场的观众们也享受到了“公主般的待遇”。为了配合该剧在京演出,京城御厨“美味珍”为该剧量身打造了一款让人垂涎欲滴的精美菜品“美味珍品五色饺”。这款五色水饺选用精品面粉与蔬菜汁混合,调配出红、白、黄、绿、紫五种颜色面片,选用上等肉质和配料调馅。选择这道美食作为该剧在北京演出的主打菜有很深的寓意:首先水饺是北方人除夕之夜必吃的年夜饭,象征着合家欢聚,其乐融融。另外,红、白、黄、绿、紫丰富的色彩有吉祥如意、喜气洋洋之意。

  正如这道集优质食材和精湛厨艺于一体的“美味珍品五色饺”, 舞台剧《公主的盛宴》选择了优秀创作班底,融入了丰富多彩的表演元素,经过了长期地排练磨合,并将于12月21日开始在京演·民族文化宫与观众见面。北京人素有冬至吃水饺的习俗,12月22日冬至当日,亦是《公主的盛宴》在京的盛大首演仪式,前来看演出的观众们将有机会在首演礼现场品尝这道特制水饺。除此之外,“驴打滚、京八样”等老北京的地道美食也会换着样地在剧场与您相约!届时绚丽的舞台,精彩的表演,美味的食物将会让您的眼睛、鼻子、耳朵、舌头应接不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7/n391903783.shtml report 3557 演员跟美味珍的御厨学做五色水饺男女主角演唱主题曲演员品尝五色水饺御用五色水饺活动现场美味的点心搜狐娱乐讯你见过用Beat–Box调制美味的音效大厨么?你见过边跳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