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越女争锋 > 越女争锋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央电视台“越女争锋”今日开播 犀利评委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评委 董柯娣
评委 董柯娣

评委 李建平
评委 李建平

评委 舒锦霞
评委 舒锦霞


  搜狐娱乐讯 中央电视台“2013越女争锋”今晚将在央视戏曲频道黄金时段正式播出。不得不说,越剧比赛在北方举行,多少有些“不接地气”。比起前两届“越女争锋”现场“剑拔弩张”的局面,本届越女真正饱含着江南之风,婉约、阴柔,锋芒不显。但看点依然十足——越剧名家董柯娣的头三场点评,霸气、力道、稳准狠。把董柯娣的点评放一起,完全可以成为一场董氏脱口秀。

  “你没有腰!”“腿下功夫不足,谈何酝酿感情?”充斥在“2013越女争锋“头三场的点评,咄咄逼人,霸气十足。越剧名家董柯娣对参赛选手一针见血之语让现场顿生活力。

  在越迷朋友们的心中,“越女争锋”已经是个非常熟悉的名字了,前两届比赛中,推出了一大批青年越剧新秀,她们通过这方舞台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经过几年的期待,“2013越女争锋”在北京打响,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那么今年的越女争锋将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纵观专业组的几场比赛,参赛的选手既有往届已经参加过越女争锋成熟老练的老选手,还有清新亮丽的新面孔,由于今年越女争锋参赛规定不限行当,因此也涌现了一批“边缘化”的行当,如老生 、老旦、 彩旦等很少在“越女”舞台上出现的行当。她们也是各有所长,发挥稳定,受到评委们的赞赏。来自绍兴小百花越剧艺术传习中心的范派小生章青青,也是再次来到越女争锋,她在上一届的表现令越迷和评委们印象深刻,这次她带来的是阿花的经典之作《陆文龙》,青青在台上英姿飒爽,嗓音高亢,表现不俗。评委们早早就为其亮起了灯。章青青在第二届越女争锋的时候就已经是“十佳小生”,这次来大家看到了她的进步和成长。她也说道:“通过越女争锋,她被许多的戏迷观众所知道,并且建起了很多的粉丝群,用于交流专业和发布演出信息。”

  另外,还有首次参加越女争锋,只身一人来到北京的冯悦,冯悦是南京市越剧团有限公司的青年花旦演员,由于剧团本身人员就不多,这次能进入决赛实属不易,服装,化妆等工作也是自己完成,她带来的剧目是现代戏《祥林嫂》片段。在第三场出场的温州越剧团的青年老生演员陈海峰,她带来了骨子老戏《白兔记》中的片段,著名老生演员董柯娣评委观看后,对其表现很满意,但也存在些许的不足,比如说选手在感情最高潮的时候缺乏一种“男人的胸怀”,演员需要把自己全身心的投入戏中,先打动自己才能够打动观众!

  欲想知道选手们还会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评委们又是怎样的语出惊人?请大家12月16日起每晚19:20分锁定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一看究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6/n391834894.shtml report 2203 评委董柯娣评委李建平评委舒锦霞搜狐娱乐讯 中央电视台“2013越女争锋”今晚将在央视戏曲频道黄金时段正式播出。不得不说,越剧比赛在北方举行,多少有些“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