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圆圆:女神也要落地 对于恋情称顺其自然

来源:北京晨报
高圆圆:女神也要落地,对于恋情称顺其自然 


  北京晨报讯 由刘江执导,高圆圆、黄海波主演的《咱们结婚吧》日前圆满落幕。虽然在播出期间引发了植入广告太多、节奏太过缓慢等争议,但全民收视热潮和线上线下热议也是不争的事实。前晚,优酷和搜狐视频同时为该剧举行庆功宴,主演高圆圆一袭红衣出席,很是应景。剧中,高圆圆虽然是一位邻家气质的恨嫁女,但丝毫没有动摇她在粉丝心目中的女神地位。

  谈人物

  我对杨桃没有太多设计

  导演刘江坦言,从未想到这部剧的覆盖人群这么广,在新媒体的点击率会这么好。据悉,《咱们结婚吧》成为优酷土豆最快破10亿的剧目;在搜狐的点击率目前已经破7亿。对“女神”高圆圆的各种讨论帖更是遍布网络,一部长剧所引发的效应远超过她的电影作品。

  时隔6年,是什么吸引高圆圆再度接拍电视剧呢?“这6年也看了很多电视剧的本子,让我从剧本上就能动心的确实没有。比如说接到剧本你看了一两集也就放下了,这个剧本却是我一口气从晚上看到早晨天亮。再加上因为是刘江导演的戏,他的戏我也一直都很喜欢看,比如说像《媳妇的美好时代》,我喜欢这类型、比较落地的戏。”

  因为是家庭剧,整日不是婆婆妈妈就是相亲恋爱,高圆圆也不再被“供奉”着,她本人很有撒开了演的架势,“这次这部戏我真的做到了放松,而这个放松真的因为我的对面是黄海波,是凯丽姐,是刘江导演,这真的是我从未有过的放松。在他们面前,我最像那个真实的我,甚至比生活中的我还更活泼一些,更外放一些。很多时候,我并没有想太多人物的设计,当下这一刻我什么反应,杨桃就是什么反应。因为如果你对这个人物有太多的设计,你就会少了很多自然和真实的东西。”

  谈女神

  脚踏实地地看周边世界

  不过从网友讨论的话题不难看出,高圆圆剧中再怎么豁得出去、再怎么演得恨嫁,还是他们心中永远的女神。“海波也一直在说天仙哪、女神哪,其实我倒不觉得应该传达这样一个讯息。谁在生活中都是在过平凡普通的日子。再说多一点,就是女性面对男性的态度,一个女性如果一直觉得自己是高高在上,她和他人相处起来会有非常多的问题,反而是脚踏实地去看周边的人和周边的世界,才会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对“女神”封号,高圆圆似乎并不耽溺享受。

  而对“所谓女神,可以‘无需演技,只负责漂亮’”的说法,高圆圆倒不介意 “我现在已经放弃去纠结是不是很花瓶这件事了。过去有个阶段会很纠结,就还想突破自己想要改变啊,现在反而觉得不如放松做自己,演技也不要野心太大。可能反而状态放松,就有了杨桃这样一个人物出现。”

  生活中,高圆圆和赵又廷的恋情处在稳定期,问及结婚生子的话题,高圆圆表示一切“顺其自然”,“我们既然选择了这个东西让大家知道,也没有想过要隐瞒,就是坦诚地面对大家,但还是不希望有太多细节跟大家分享,这是我们的一个态度。”

yule.sohu.com false 北京晨报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3-12/13/content_261826.htm report 3745 高圆圆:女神也要落地,对于恋情称顺其自然北京晨报讯由刘江执导,高圆圆、黄海波主演的《咱们结婚吧》日前圆满落幕。虽然在播出期间引发了植入广告太多、节奏太过缓慢等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高圆圆:女神也要落地 对于恋情称顺其自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