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媳妇》将播 甘婷婷变成“闪离一族”

来源:搜狐娱乐
《幸福媳妇成长记》甘婷婷
《幸福媳妇成长记》甘婷婷

甘婷婷饰演叶筱羽
甘婷婷饰演叶筱羽


  搜狐娱乐讯 由甘婷婷、戴娇倩、李健等主演的电视剧《幸福媳妇成长记》将作为江苏卫视年末压轴大戏,在12月15号本周日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时段播出。

  幸福媳妇甘婷婷 变成“闪离一族”

  今年荧幕上甘婷婷的两部抗战剧种出彩的表现,留给大家战场“女汉子”的印象。这次在剧中将回归到小女人的角色叶筱羽,剧中叶筱羽一波不知道多少折的情感经历,是原生态的生活稍微戏剧化的结果,她遭遇了“基本闪婚”、第三者捣乱,赌气之下“闪离”、婆媳矛盾、姑嫂矛盾、信任危机、师生恋……

  甘婷婷在剧中扮演的是心地善良的重点中学英语老师女主角叶筱羽,在婆婆和被丈夫前初恋女友意外算计成了“闪离一族”,幸福媳妇甘婷婷变成了“受气包”和婆婆与小三之间一系列的见招拆招,斗智斗勇的精彩故事。

  幸福媳妇很“委屈” 天天都是吵架日

  从片名上原本以为是一出幸福的浪漫爱情剧,而之前甘婷婷的采访时表示,这次的幸福媳妇演起来很是很“委屈”很“纠结”。因为有众多的情感矛盾,所以剧中吵架的戏份特别多。一般一部家庭剧全篇下来能有几场爆发力极强的情感戏也就够了,但是该剧不一样。“《幸福媳妇成长记》中的吵架戏真的不是一般多,可以说是一集一小吵,两集一大吵,不吵架不成戏”。

  甘婷婷表示这个和拍抗战题材的戏不差上下,因为只要有吵架戏份,都是演员情绪上很饱满一些,甚至是更激动和疯狂,这个对于整个剧的节奏和画面都会更加好看。估计剧中众多吵戏自然是调动观众情绪、激发观众追剧欲望的看点之一。而甘婷婷出演的正牌人妻叶筱羽是否可以成功捍卫爱情呢。本周末江苏卫视《幸福媳妇成长记》即将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3/n391743912.shtml report 1845 《幸福媳妇成长记》甘婷婷甘婷婷饰演叶筱羽搜狐娱乐讯由甘婷婷、戴娇倩、李健等主演的电视剧《幸福媳妇成长记》将作为江苏卫视年末压轴大戏,在12月15号本周日登陆江苏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