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左女右李维嘉耍脾气惊吓李倩 黄海冰遭嫌弃

来源:搜狐娱乐
李维嘉耍脾气让李倩无力招架
李维嘉耍脾气让李倩无力招架

  搜狐娱乐讯 12月14日本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全新阵容火热开战!湘妹子李倩转角遇上台湾男黄子佼,范世琦、陈西贝东北版《继承者们》囧翻全场!南北差异大,李维嘉、谢楠 比拼地方小吃,黄海冰、黄一琳城市男女来报到!

  李维嘉耍脾气惊吓李倩 黄海传神演绎“上海男”遭嫌弃

  大龄适婚女,跟哪个城市的男人过日子幸福指数会更高呢?可谓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不同地方的男人特征也很鲜明。这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播出的《男左女右》,就为四位来自不同地方的黄子佼、李维嘉、黄海冰、范世琦设计了几个小剧场。首先是当一个女生丢了钱包,捡到钱包的上海男人或东北男人会怎么处理呢?“上海男”代表黄海冰,当年《武林外史》中帅气侠义的“沈浪”,一走上台简直是一秒变脸,腔调、眼神、肢体动作把上海男人的特质发挥得让全场人直呼“好”!虽说是小剧场,但是黄海冰似乎已经入戏出不来了!旁边的东北男孩范世琦都无法阻止他的步伐,丢了钱包的陈西贝最后还真被气炸了……全身散发着谐星气质黄海冰,哪里还看得见当年“沈浪”的踪影?

  另一边,当年《武林外史》的“小泥巴”李倩也正犯愁,因为她不小心撞到了湖南男子李维嘉还有台湾男子黄子佼。这两男人都让她有点措手不及,左边的李维嘉脾气一上来,她已经招架不住了。右边的黄子佼让她有点恍惚,温柔体贴固然好,怎么下一秒就说“相见就是缘”要拉着她去结婚呢?此刻思维已经凌乱的李倩,李维嘉要继续跟她算账,黄子佼要扯着她走,她该怎么收拾这个摊子?

  黄子佼谢楠方言大比拼 《新还珠格格》《继承者们》囧翻全场

  假如高圆圆是操着一口湖南话出现在《咱们结婚吧》的场景里,你会不会觉得有点难以想象呢?这周六播出的《男左女右》就让你真实感受一把,不同风味的方言出现在不同影视片段中的“笑果”,绝对会让你印象深刻。首先就是《新还珠格格》中紫薇和尔康在“幽幽谷”骑马的经典片段,当黄子佼和《昕薇》当家名模黄一琳嗲嗲的台湾腔出现画面里,让人起鸡皮疙瘩的腔调把观众都笑趴了。这还只是开始,方言的魅力绝对超乎你的想象,男女嘉宾之间也在暗中较劲,谁没有“笑果”谁就输了!范世琦和陈西贝也来挑战最近很火的韩国土豪剧《继承者们》,两人浓浓东北腔的对话,特别是陈西贝传神演绎东北老娘们的范儿,直接秒杀全场。还有最让人期待的李维嘉和谢楠即将要挑战高圆圆和黄海波的角色,他们又会有怎样的对手戏呢?本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精彩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2/n391683112.shtml report 1792 李维嘉耍脾气让李倩无力招架搜狐娱乐讯12月14日本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全新阵容火热开战!湘妹子李倩转角遇上台湾男黄子佼,范世琦、陈西贝东北版《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