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翁虹杨青做客《星夜故事》 解读辣妈月子重生记

来源:搜狐娱乐
翁虹杨青做客《星夜故事》 

  搜狐娱乐讯 “年龄只是数字,容颜永葆青春。”这是每个女人都梦寐以求的事情。但是除了吸血鬼和天山童姥,恐怕再难有人练就如此“神功”。不过本期做客《星夜故事》的嘉宾——翁虹和杨青,却深谙此道,不仅貌美如花,更大有逆生长的趋势。两位辣妈透露:“是月子里下的功夫,让她们又一次重生!”难道说翁虹和杨青,青春永驻的秘笈是坐月子?她们又是怎样把自己修炼成窈窕辣妈的呢?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12月12日晚7:35分,《星夜故事》和您一起解读“辣妈月子重生记”!

  杨青:坚持母乳喂养,险些命丧车轮

  在杨青生完女儿一个月以后,便投入到了紧张的话剧排练当中。一直坚持母乳喂养的她,总是在排练间隙骑车回家喂宝宝。总是往返奔波,这可让杨青在体力上有些吃不消。有一天因为在家和宝宝玩的时间长了,赶着去排练的她,一个不留神险些和公交车撞到一起,头部和公交车轮仅差几厘米!从那以后,杨青便逐渐的用奶粉代替母乳来喂养宝宝。为什么杨青要冒着生命危险坚持用母乳喂养女儿?母乳喂养对宝宝有哪些好处?妈妈们又该如何避免母乳喂养导致的乳房下垂?《星夜故事》为您讲述!

  翁虹:产后瘦身神速,月子功不可没

  就算已经当妈,那也要当辣妈!可是产后身材差的一塌糊涂,妈妈肚,大象腿,蝴蝶袖,妊娠纹。没有S曲线,没有光滑肌肤,怎能称得上是辣妈!面对这种情况,“逆生长女王”翁虹为您支招!“坐月子就是女人第二次重生,只要月子坐得好,不愁身材恢复不好。” 产后仅用四个月就恢复曼妙身材的翁虹,现场教学超简单的产后瘦身操。“气质女神”杨青也大方分享自己的产后瘦身秘籍——每天80个仰卧起坐,外加的一定要穿带跟的鞋。两位辣妈在坐月子期间还有哪些瘦身妙招?月子里落下的病还能治的好吗?“辣妈养成记”尽在本期《星夜故事》!

  “一孕傻三年”,无敌老公育儿有方

  女人一有了孩子,瞬间化身为单细胞生物,满脑子就只有一个事情——孩子。这可愁坏了爸爸们,瞬间从“掌上明珠”变成了“隐形老公”。如此大的心理落差,难怪会让杨青的丈夫说出“你是要她还是要我的”话来。而面对孩子的哭闹,翁虹更是心软到不行。只要孩子一哭,便是有求必应。还好翁虹的无敌老公够理智,一招便制服了总是用眼泪来换取同情的宝宝。到底爸爸们育儿有哪些方法呢?萌娃身上的“星范”又是如何培养出来的呢?12月12日晚7:35分,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星夜故事》——“辣妈月子重生记”,有没有宝宝的您,都一定不能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2/n391681133.shtml report 1528 翁虹杨青做客《星夜故事》 搜狐娱乐讯“年龄只是数字,容颜永葆青春。”这是每个女人都梦寐以求的事情。但是除了吸血鬼和天山童姥,恐怕再难有人练就如此“神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