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际大师助阵佛山新年音乐会 马浚伟将现场献唱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陈祥蕉
亚裔国际指挥大师大植英次。
亚裔国际指挥大师大植英次。


  2014佛山新年音乐会,邀请唯一在世界五大洲留下“音乐足迹”的中国乐团——广州交响乐团,与著名国际音乐大师携手共献音乐盛宴,包括被誉为继小泽征尔后又一位亚裔国际指挥大师大植英次,他曾任大阪爱乐乐团、美国明尼苏达管弦乐团等知名乐团音乐总监,指挥过纽约爱乐乐团、费城交响乐团等欧美知名乐团;被誉为“匈牙利女中音歌后”的伊迪可·科姆洛斯,她是宝丽金迪卡Decca以及BMG博德曼唱片公司的签约艺术家,曾与帕瓦罗蒂等歌唱家同台合作;以及世界上极少数使用口琴来演奏古典和爵士乐的著名演奏者詹路卡·利特拉(Gianluca Littera),他曾与指挥大师安德列·波萨达和奥地利音乐家管弦乐团在维也纳金色大厅合作演出。这几位来自东西方不同文化背景的明星级音乐家联袂同台。

  风格传统

  24年与民同乐

  1990年,佛山电视台首开先河,创办了全国首个城市新年音乐会。24年来,由佛山电视台策划、主办并现场直播的这场艺术盛事,以“媒体策划主办+电视直播”的独特性渐入佳境,从创办之初的“免费赠票”,到现在完全公开售票后“一票难求”,无论节目设计、演出嘉宾、场地包装等方面都另辟蹊径。佛山新年音乐会已经是第24年和市民一起辞旧迎新,并通过电视直播与观众一起聆听幸福天籁,荧屏内外共同迎接2014年的到来。

  此外,它还带动了一批音乐活动蓬勃发展,音乐人才不断涌现,不少商家、地产项目争相青睐,许多学校都成立了管弦乐队,成千上万的小孩都成了“琴童”……佛山新年音乐会已经成为不断成长的城市文化品牌,也是外界认识佛山的文化标杆之一。

  与民同乐

  马浚伟、刘汗献艺万人Party

  佛山最多人参加的跨年倒数迎新party,在佛山时尚潮流的东方广场,万人齐齐向新年问好,并通过电视直播与观众共享迎新喜悦。今年的跨年倒数狂欢晚会则以“梦想”为主题,展示城市不同人群的追梦故事,凸显佛山人2013年的难忘回忆与对2014年的满怀期许。香港著名影视歌三栖艺人马浚伟将现场献唱《鹿鼎记》经典主题曲,广东著名笑星刘汗将扮演韦小宝,笑料十足。此外,佛山电视台众多主持人、珠姐将和大家一起倒数迎新。

yule.sohu.com true 南方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12/n391676303.shtml report 1422 亚裔国际指挥大师大植英次。2014佛山新年音乐会,邀请唯一在世界五大洲留下“音乐足迹”的中国乐团——广州交响乐团,与著名国际音乐大师携手共献音乐盛宴,包括被誉为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