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静谈《赢在中国》夺冠:在我心中有很多个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李静
李静

  搜狐娱乐讯 本周一《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总决赛落下帷幕,三强选手李静、姚劲波、蔡明经过两轮激烈角逐后,最终李静成功摘下桂冠。主持过许多谈话类节目的李静,以其特立独行、率真、俏皮的主持风格,成为观众最喜爱的主持人之一。自新版的《赢在中国》开播以来,李静展现了她在富有商业头脑的一面,让观众看到一个全新的李静,以企业家的身份赢得观众的喜爱。总决赛后,李静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表示:“其实我觉得今天我不是冠军,在我心目中有很多冠军。”

  回溯买菜经历 喊第一声的时候想哭

  《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以十二位当今知名企业家为选手,通过十二场商战任务赢取更多公益基金,用于治理中国的大气、水资源污染等环境问题。观众熟识李静也许是因通过其主持电视节目,但可能鲜有人清楚身为六档节目的主持兼制片人的李静同时还创办了传媒集团。不仅如此,李静也加入电商行业,创办专门为女性提供化妆品的网站。从主持人到老板,李静身兼数职,可谓是最成功的创业家之一。

  参加《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之后,李静坦言接受了太多的挑战,拿总决赛第一轮任务来说,“在菜市场,我们特别不擅长,包括我、蔡明、都是一种挑战。在菜市场里面你要喊出第一声的时候,是一边喊一边想哭的。包括剁带鱼,在家都没剁过。但是当时我想到今天剁带鱼,我就是要转这个钱回家买午饭。”

  是对手也是朋友 台上对抗台下互敬

  在节目中,十二位选手为了赢得更多公益基金,在商战任务中献计献策不说,时常还成为“苦力”干最基础的工作。而在两队选手PK过程中,双方更是战意四起独显商界中最具狼性的一面。而在李静看来,虽然在任务中要为了赢不惜“张牙舞爪”群情激奋相互斗争,但私下里大家关系都很和睦:“经过这个节目的录制之后,发现这些选手都值得成为朋友。现在准备和蔡明开始投资一些项目了。”

  节目要求由袁岳和夏华两位企业家作为队长的两支队伍通过十二场激烈比拼,来最终决定已队是否能够赢得更多的公益基金。这在李静看来虽然表面上“硝烟四起”,但实际上却是非常有爱的。李静面对媒体时表示:“这些企业家能够为了公益事业,搁置自己单位的琐事,来这里当最基础的员工,这种精神确实值得尊敬。”

  谈质疑 这个节目其实是一面镜子

  《赢在中国总》总决赛播出之后,有不少观众质疑第二轮任务设置对李静过于有利。李静觉得大家不要忽视第一轮比赛:“菜市场的任务对于我们三个人来说都是第一次“,而第二轮任务可能是刚好发挥了自己的强项罢了,”我觉得冠军实际上是我们所有人在12期任务所做的努力的象征,其实在我的心目中其实有很多个冠军。“还夸奖“对手”姚劲波说:” 总决赛上姚劲波主持的非常精彩,当然可能在形象上劣我一筹。”

  不仅如此,李静更着重强调通过《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让她和其他的选手再次重新认识了自己一番,“其实我们12个人就像12面镜子,我们可以从彼此的身上看到自己的优缺点,这点很重要。“谈到“同行”王利芬,李静特别佩服:“我觉得《赢在中国》是第一档实际意义上的真人秀节目,经历过争吵,退赛等等小插曲。我想如果我是做制作人我都不一定能够扛住12个BOSS,所以说在我眼里王利芬很强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1/n391609457.shtml report 1867 李静搜狐娱乐讯本周一《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总决赛落下帷幕,三强选手李静、姚劲波、蔡明经过两轮激烈角逐后,最终李静成功摘下桂冠。主持过许多谈话类节目的李静,以其特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