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赢在中国》总决赛 美女主持李静逆袭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美女主持李静 

  搜狐娱乐讯 大型公益真人秀节目《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的总决赛已落下帷幕,李静通过两轮比拼摘得桂冠。李静利用自己最擅长的主持风格,使得拍卖现场气氛持续暴涨,连同马云、柳传志、冯仑和任志强等人纷纷叫价。而在决赛末尾时,夏华和韩小红也纷纷向两个公益组织捐赠基金。

  夺冠:李静一路“拼杀”终成冠军

  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公益真人秀节目《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选手们经历了12期商战任务比拼后,其中李静、姚劲波和蔡明这三名选手晋级总决赛。而在总决赛的两轮比拼中,李静在第一轮环节中PK掉蔡明,同姚劲波一道进入第二轮现场拍卖油画的比拼环节。因担任过多年主持人,李静对于现场把控和气氛渲染可谓信手拈来,调动起总评委马云、柳传志、冯仑、袁岳等一众企业BOSS纷纷参与竞拍。

  李静以起拍价6万为起点,每次竞价2万的低涨幅作为手段,以此来号召现场的BOSS和嘉宾有意愿参与竞价。而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第四任会长冯仑一上来就以15万的开价引爆全场,紧接着张醒生、任志强和袁岳纷纷参与竞价,当李静号召柳传志出价时,柳传志以“让他们先出完的”一句话震惊全场,随后这些商界巨头们纷纷竞价数字屡创新高,最终马云以200万元全场最高价拍得油画作为收尾。而在投票环节中,《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的10名选手,以及现场7名自媒体人士和现场观众参与投票,通过票数统计数据来看,李静的票数远高于姚劲波成为《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的总冠军。获得冠军李静发表感言时特别强调:“谢谢我的11位战友,我觉得他们才是我的榜样。”

  失利:蔡明给小贩谈品牌 姚劲波拍卖“没走心”

  对于总决赛的三强来说,蔡明和姚劲波在商战任务中表现各有千秋。一向以创意见长的蔡明,以独到的品牌定位和创意理念成为观众瞩目的焦点。但在第一轮比赛中,蔡明用以往的构思方式分析农贸市场中的商机,在马云看来,蔡明做品牌的水平毋庸置疑,但选择的目标群体并不适合,而是要先以知名度来造势,进而延展到影响力再到品牌。柳传志认为蔡明在第一轮的表现偏离了规则,并非要给小商贩带来品牌效应和价值理念,而是在5个小时内赚取更多的资本为出发点。就此,被其他选手一路看好的蔡明非常遗憾的落败在第一环节比拼中。

  而在第一轮直接晋级的姚劲波,却没能在第二轮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姚劲波在阐述拍卖理念时,虽然准备充分,但在总评委马云和柳传志看来,他却并没有走心,气氛的感染力和拍卖理念都未能尽善尽美。相反,李静的阐述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柳传志表示:“参与竞价的原因,是对选手出色表现的肯定。”

  公益:企业大咖纷纷为公益出力 公益金超过2000万

  值得一提的是,在拍卖油画的过程中,现场的评委和选手纷纷出价,就有现场观众以高价拍得一副油画,而马云更豪气出价200万拿下另外一副作品,为公益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使得现场的气氛一再高涨不已。在李静赢的总冠军后,选择了将拍卖所得的近275.8万元公益款全部捐给阿拉善SEE生态协会。

  同时,韩小红也以个人名义向大自然保护协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夏华也以个人名义向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捐赠20万元人民币,而蓝天碧水两支队伍在执行任务所得近1000万元善款,1000万元公益奖金,总计超过2300万的善款将全部捐献给环保组织。就此《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总制片人王利芬表示:“在12位企业家和众多商界巨头的支持下,《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顺利完成了12期公益任务。通过这些企业家的努力和号召,为中国的公益环保事业贡献了诸多力量不说,同时还引来各方人士开始关注环保事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0/n391545176.shtml report 2001 美女主持李静 搜狐娱乐讯大型公益真人秀节目《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的总决赛已落下帷幕,李静通过两轮比拼摘得桂冠。李静利用自己最擅长的主持风格,使得拍卖现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