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玲安变身美女篮球主播 人气爆棚赴香港访问

来源:搜狐娱乐
周玲安接受香港凤凰卫视电台专访中
周玲安接受香港凤凰卫视电台专访中

U-Radio电台专访前拍摄宣传照
U-Radio电台专访前拍摄宣传照


  超人气双语美女篮球主播,周玲安 Betty Zhou,每周五主持着中国最大门户网站的“声色NBA”节目。解说过中国网络收视点击率第一的NBA常规赛,季后赛。也于年初飞赴休斯顿采访2013NBA全明星赛,中英文采访球星及报导赛事。

  多才多艺的美女篮球主播 赴香港接受访问

  多才多艺能歌善舞的她,曾在新加坡中英文电视台有过上佳表现,也曾拍摄过两部好莱坞电影,更曾是音乐才子陶喆旗下的艺人。近日,Betty在出席完第32届香港金像奖后,接受了香港凤凰卫视U Radio电台等在内的多家电台的采访。

  5月17日晚10点的节目中,周玲安分享自己的演艺之路。从当初歪打正着的考上了表演系,到表演系一等奖奖学金的第一名及学生党员。从不会说英文被人笑,到拍好莱坞电影,新加坡英文电视剧主演。从听完全听不懂广东话,到用看TVB学会的粤语接受香港D100电台“对冲人生路”的广东话专访。这些看似云淡风轻的经历背后,是这个要强的中国女生的“大心脏”和有如篮球运动员不服输的精神。

  人气爆棚引众多粉丝

  今年1月,无心插柳的常规赛的第一次解说,到今天,季后赛上一次比一次更好的表现,周玲安的聪慧和努力有目共睹。就像她在微博里分享的,“不懂不可怕,咱不怕丢人,不懂就学呗”。学表演出身的她,唱歌,跳舞,主持,英文,广东话,上海话,都是自学成才。

  亲民率真的性格加上较好的身材及外型,周玲安被越来越多的球迷粉丝所接受及喜爱。称其为“女神”和中国的“晴子”。节目中她也坦称,“我不是什么神,就是个还算努力的人”。 忙碌的Betty6月还将手持篮球登上中国版《男人装》杂志,分享她“美人的赛季”专访和大片。

  正如香港媒体所称,从演艺到体育,偶然的转型,不偶然的成功。2013,周玲安精彩的菜鸟赛季,中国篮球界的新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0/n391575045.shtml report 1612 周玲安接受香港凤凰卫视电台专访中U-Radio电台专访前拍摄宣传照超人气双语美女篮球主播,周玲安BettyZhou,每周五主持着中国最大门户网站的“声色NBA”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