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尊谈《爸爸去哪儿》:来玩一下也是有可能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吴尊(资料图) 

  前飞轮海成员、演员吴尊7日在北京举行新书《决定勇敢》签售活动。谈及最近出演的电影《杨贵妃》,吴尊坦言和范冰冰有很多对手戏,并称范冰冰“人非常好,也很会照顾人”。他同时表示,还没有看过《爸爸去哪儿》,如果看过节目后觉得合适,“来玩一下也是有可能的”。

  谈范冰冰:人非常好 也很会照顾人

  此前,吴尊称自己在电影《杨贵妃》中将饰演唐明皇的儿子、杨贵妃的前夫“寿王”,并与范冰冰所扮演的杨贵妃有很多对手戏。

  吴尊7日在北京举行新书签售活动时,谈及最近在电影《杨贵妃》中出演的角色,称这是一个很悲的角色。

  当被问及与“杨贵妃”范冰冰搭档的感觉时,吴尊坦言,范冰冰很会照顾人。“一开始没接触到,不知道她好不好相处。接触后发现她人非常好,很多话题聊,也很会照顾人。”

  而在被问到“和范冰冰有没有吻戏”的时候,吴尊却打起了“太极拳”,只说“等宣传的时候大家就知道了”。

  谈自己传绯闻:妻子只会觉得好玩

  2013年10月,隐婚多年的吴尊对媒体承认自己已在2009年结婚并育有一对子女。7日,吴尊再度被问及有关家庭与孩子的话题。

  谈及太太如何看待自己的绯闻时,吴尊表示妻子并不会在意,只是觉得很好玩。他说:“传绯闻的话,妻子只会觉得好玩。因为她知道是不可能的事。她看到的时候也是跟我讨论,然后在那里笑。也没有觉得不舒服。”

  而当谈及刚出生的儿子时,吴尊坦言,自己出来拍戏,很牵挂儿子。“因为小孩刚生出来,前面3月是比较关键的,就会担心他,也常常会用电话视讯看儿子。”

  吴尊也坦言,虽然一对儿女都很小,但“从现在开始就会想着帮小孩规划”,甚至连孩子“大学读什么科目就会想”。

  谈《爸爸去哪儿》:来玩一下也是有可能的

  在被问及如果可能,是否会带已3岁的女儿去参加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时,吴尊称,曾听说过该节目但未看过。他表示,如果看过节目后觉得合适,“来玩一下也是有可能的”。

  同时,吴尊也坦言,让孩子面对镜头还是会有一些担心。他说:“孩子面对镜头,上节目还好,因为面对镜头是做自己。但假如让她演戏,我不会让她去。因为她这么小,让他做这种大人的事情会比较困难。”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31209/n391469207.shtml report 3226 吴尊(资料图) 前飞轮海成员、演员吴尊7日在北京举行新书《决定勇敢》签售活动。谈及最近出演的电影《杨贵妃》,吴尊坦言和范冰冰有很多对手戏,并称范冰冰“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吴尊谈《爸爸去哪儿》:来玩一下也是有可能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