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炎亚纶否认恋上郭雪芙 想看吴尊上《爸爸》

来源:搜狐娱乐
炎亚纶否认恋上郭雪芙,想看吴尊上《爸爸》 


  搜狐娱乐讯 12月1日,炎亚纶携其首本文字写真书《梦游私台北》在上海莲花国际广场举办签售会。活动当天,炎亚纶以一身黑色镂空西装出场,引来粉丝们的阵阵尖叫。采访中,炎亚纶谈到书中重游的初恋伤心地,直言自己是个敢爱敢恨的人,曾付出百分之百的决心和毅力,沦陷在那段感情中。提及已为人父的吴尊 ,炎亚纶表示很想看到他参加《爸爸去哪儿》。被问及未来是否会选择在微博上公开恋情,炎亚纶祝福王力宏,透露自己若有恋情一定会直接跟粉丝报备。

  谈懵懂初恋 曾百分百付出深深沦陷

  新书《梦游私台北》用3万多字和200多张精美照片介绍了台北大大小小的150处美景,炎亚纶亲自筛选与整理全书所有观光信息,这是一本完全属于炎亚纶品味的台北指南。炎亚纶表示,书里面的每一张照片和每一段文字背后都是有故事的,希望让买到书的人去旅游的时候都能找到感觉。

  书中重游了在炎亚纶心中留下初恋伤痕的台铁树林站,炎亚纶大谈懵懂初恋,毫不遮掩地全盘托出,曾深深沦陷在那段感情中,付出了百分之一百的决心和毅力。“我的初恋应该跟大家都很像,就是懵懵懂懂的,只是觉得对于另一个人很有感觉,会时常向着她,整个世界好像以她为中心转不停,这对于那个时候的我是非常新鲜的感觉,我也付出百分之一百的决心和毅力,是我敢爱敢恨的个性使然。我会花这么多的时间在这段恋情上面,是因为对方让我感觉非常扑朔迷离,才让我深陷在这段感情中。”

  否认和郭雪芙绯闻 想看吴尊上“爸爸去哪儿”

  之前,郭雪芙在微博上大方晒出为炎亚纶提前庆生的照片,不少网友纷纷起哄两人“在一起”。对此,炎亚纶大方回应称目前与郭雪芙是很好的朋友关系,“我和她在拍戏中培养了蛮好的情感,本来拍戏就会像一家人,所以很容易成为好朋友,目前大家都是好朋友的状况。”

  早前吴尊公开已婚,女儿已经3岁,如今老婆怀上二胎是男孩。作为曾经同一组合成员,炎亚纶透露很想看到吴尊上《爸爸去哪儿》。至于自己什么时候结婚当爹,炎亚纶称还没有合适对象,“结婚是人生一个必经的阶段,将来一定会面临到,还早,现在还没有这个打算。”

  近期王力宏、杨幂等艺人纷纷在微博上公布恋情或者婚讯,对此,炎亚纶表示王力宏这样就很幸福,更是给予极大的祝福,至于自己会不会用微博的方式公布恋情或婚讯,他说微博是个好地方,不过他可能会选择更直接的方式跟粉丝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3/n391187594.shtml report 3081 炎亚纶否认恋上郭雪芙,想看吴尊上《爸爸》搜狐娱乐讯12月1日,炎亚纶携其首本文字写真书《梦游私台北》在上海莲花国际广场举办签售会。活动当天,炎亚纶以一身黑色镂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炎亚纶否认恋上郭雪芙 想看吴尊上《爸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