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 > 《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饥饿游戏2》:血与火的洗礼中迎来极限之战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新一届“饥饿游戏”开场,但是这一次倒霉的是那些往届冠军。他们原以为赢了冠军就可以下半生高枕无忧,其实这只是噩梦的刚刚开始。斯诺总统和国会区的领导们不会让他们拥有一丁点的希望,这一届“饥饿游戏”是极限战,要从往届冠军中抽选24名选手参赛,是一次堪称王者级别的战斗。

  《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不再是像上一部那样完整去表现游戏竞技场中战斗,而是开始酝酿叛乱的萌芽。女主人公凯妮丝(詹妮弗•劳伦斯饰)因为在上一届饥饿游戏中的出色表现,已经被12个区内的人民视为反叛精神的代表,凯妮丝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很多人奉为精神领袖,政府和反叛者之间的战争不可避免。

  宏大叙事开启血与火考验

  《饥饿游戏2》有两个任务,一是为第三部的大规模反叛战争埋下伏笔,二是展现罕见的饥饿游戏极限战。24位往届冠军,同聚在第75届饥饿游戏之中,他们懂得用最凶残的方式杀死敌人,这里几乎看不到凯妮丝和皮塔(乔什•哈切森饰)还能够生还的希望,总统斯诺就是想置他们于死地。

  如果第一部的游戏竞技可以用惊险来形容,那么第二部就是宏大了。《饥饿游戏2》处处凸显着反叛精神,参选的选手大部分都有极端不满的情绪,总统的高压统治手段引起了所有人的不满。但游戏仍然要进行下去,这个更加豪华的游戏竞技场中,24个冠军级的选手正经历血与火的考验。

  《饥饿游戏》这个系列是有思考性的商业片,同时又是走青少年路线。这个系列电影仿佛是残酷现实版的《哈利•波特》,虽然《哈利•波特》到后面几部越发黑暗,但《饥饿游戏》中的男女主人公却更接近于现实,片中的的人物甚至食不果腹,为了生存要进行这样残酷的杀人游戏,所谓希望,不过时换来更痛苦的绝望。

  精湛演技诠释反抗精神

  第二部处处都透着反抗精神,詹妮弗•劳伦斯诠释的角色凯妮丝进入一个迷惘阶段,她是当局者迷,所有人几乎都知道了战争即将发生,而她还处于维系小家庭的愿望上,从小家庭到全国人的性命,凯妮丝正在第二部中进行质的蜕变。

  《饥饿游戏2》展现的是凯妮丝的蜕变过程,同时也把故事带到了全新的领域,进入第三部时,就不会有什么荒唐的饥饿游戏了,取而代之的,是惨烈悲壮的叛乱战争。影片中的多位配角表现都非常出色,包括唐纳德•萨瑟兰饰演的斯诺总统,他表现出人物的老奸巨猾,这个角色虽然极其之坏,但同时不可否认他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角色。其他的角色想游戏设计师、主持人、服装设计师、游戏导师等等,都起到了增光添彩的作用。

  经历了《饥饿游戏2》之后,凯妮丝真正成长了,而故事也将走到真正的高潮,期待明年11月《饥饿游戏3》的到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8/n391444063.shtml report 3420 《饥饿游戏2》多人物横版海报(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新一届“饥饿游戏”开场,但是这一次倒霉的是那些往届冠军。他们原以为赢了冠军就可以下半生高枕无忧,其实这只是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饥饿游戏2》:血与火的洗礼中迎来极限之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