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卫视《两天一夜》 > 《两天一夜》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天一夜》阆中穷游 兄弟团上演武松打虎

来源:搜狐娱乐
兄弟团畅游阆中古城
兄弟团畅游阆中古城

  搜狐娱乐讯 全明星户外真人秀《两天一夜》中国版,本周第七期将踏足阆中古城。本期兄弟团将搞怪分为武松队和飞虎队,飞虎队中由朱梓骁“肥臀显神功”,赢得商务车惬意出行资格;武松队等人只能与民同乐挤坐公交大巴,姜超等人向师傅套磁揩油被拒,幸得好心人帮掏票钱,众兄弟一路蹭吃蹭喝说尽好话;阆中古城吃早点小勺拼大勺,姜超再显大嘴能容吃货本色——新一期的兄弟团穷游即将爆笑登场。

  老虎武松上演屁股鏖战 无节操只为了舒服一点

  阆中古城被誉为四川最大的“风水古城”,是全国现存最为完好的四大古城之一,至今已有2300多年历史,保护完好的唐、宋、元、明、清各历史时期的古民民街院、寺院楼阁、摩岩石刻构成了阆中独特的旅游资源和丰富的文化内涵。兄弟团的古城之旅的开始却丝毫和“文化”、“底蕴”不搭边,本期众人将联手另一位著名耍宝主持人安琥,身在“八卦阵”里聊八卦,大侃“汪峰上头条”——为了登上舒服的商务车,众兄弟节操碎满地通过屁股对撞比拼胜负。马可、姜超虽然看似占尽优势,但抵不住用心揣摩“屁股致胜神功”的朱梓骁,经过理论联系实践,“屁股理论家”朱梓骁显神功,舒服坐进商务车,开始了“阆中古城”的穷游之旅。

  悲催的马可、安七炫等众兄弟只好搭乘长途大巴赶往目的地,无奈囊中羞涩,司机师傅又是黑脸汉子,丝毫不给几个明星蹭车的念想,困顿之余幸好有热心观众慷慨解囊相助。几个穷游的倒霉蛋上车后却变本加厉,蹭吃蹭喝老奶奶的花生米,为防乘客白眼,只能耍嘴皮子夸邻座的中学生字写得好、祝老奶奶身体健康之类体己话,穷游过程也是一路欢笑。

  穷游兄弟抢饭小勺拼大勺 姜超露怯差点喝泡脚醋

  徜徉阆中古城,兄弟团穿大街走小巷,按图索骥完成导演组完成的任务。姜超一组转进乡亲家里,对满地的醋产生兴趣,抱起来就想尝尝鲜,结果被告知是泡脚用的,差点通过摄像机在全国观众面前丢脸。吴宗宪一组找到皮影王戏楼,完成导演组安排的任务,综艺大哥玩性正浓,向老师傅学起表演皮影戏,但限制级“艳舞”和惊悚式“断头”演出,绝对会让观众爆笑当场。

  看兄弟团穷游受虐,赏普通人幸福瞬间。四川卫视本周日晚八点半,《两天一夜》爆笑出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8/n391394884.shtml report 1394 兄弟团畅游阆中古城搜狐娱乐讯全明星户外真人秀《两天一夜》中国版,本周第七期将踏足阆中古城。本期兄弟团将搞怪分为武松队和飞虎队,飞虎队中由朱梓骁“肥臀显神功”,赢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