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语众不同》打造最有态度脱口秀 传递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海阳
海阳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脱口秀节目《语众不同》开播后,在观众间获得良好口碑,被称为“最有态度的新闻脱口秀”,而主持人海阳在节目中的各种有态度、观点鲜明的倡议也在观众中传递正能量!

  倡导“中国爸爸”注重陪伴

  越来越多的工作一族父母,越来越多的孩子不能享受父母在身边的温暖,于是海阳对中国爸爸们提出倡议:“在孩子的教育方面,父亲的责任绝对少不得。父亲不但要做孩子的提款机,还要做游戏机;不但要关注孩子的学习,更要注意孩子的品性。工作再忙再累,也不要为了孩子却忽略孩子,不要为了家庭却远离家庭。希望今后,有更多孩子可以开心地问,“爸爸,咱们这是要去哪儿?”,而不是“爸爸,你去哪儿了?”

  评公务员弃考事件:浪费社会资源

  今年公务员报考人数112万,达到历史最高,但是海阳对于12万人弃考的事件却提出自己的批评意见:“112万人报名确认,却只有100万人参加考试,这说明什么呢?有12万人缴费了但没去考试,这是很大一笔账啊。如果按照每人100元报名费,每个考场40个考生,2位监考人员来算,12万人没参加考试就意味:1200万报名费打了水漂,3000个考场被空置,6000位监考人员被放了鸽子!这不仅浪费了钱,还浪费了公共资源。如果说剩饭剩菜是浪费钱,那报了名又弃考,就是对社会资源不负责了。”

  四川摔倒欺诈案:谁来赔偿这个社会的善良?

  四川65岁老婆婆“摔倒欺诈案”让助人为乐的话题又吵得沸沸扬扬!海阳在《语众不同》中呼吁:“如果老太太真的是赖人,赖谁不好?你赖一个9岁的孩子?一旦欺诈罪成立,老人不但要赔偿9岁孩子的委屈,更要赔偿整个社会的善良!”

  每周日至周四晚22:00,山东卫视《语众不同》为你奉上最有态度的新闻脱口秀,海阳为你传递温暖正能量!本周日,海阳将与你一起聚焦“家暴”,面对暴力,要做的不是以暴制暴,而是勇敢说不!新闻每天那么多,听听海阳怎么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6/n391383853.shtml report 1304 海阳搜狐娱乐讯山东卫视脱口秀节目《语众不同》开播后,在观众间获得良好口碑,被称为“最有态度的新闻脱口秀”,而主持人海阳在节目中的各种有态度、观点鲜明的倡议也在观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