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吧》在京研讨 专家:体现年轻人恐婚心态

来源:搜狐娱乐
《咱们结婚吧》海报。
《咱们结婚吧》海报。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由刘江执导,黄海波、高圆圆主演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在搜狐视频播出以来,点击量一路飞涨。12月4日下午,剧方在京举行研讨会,仲呈祥、刘玉琴、李星文等专家学者分别发言,导演刘江,编剧孟瑶,主演黄海波也亲临现场。

  收视

  央视湖卫联合播出 或夺收视冠军

  中央电视台总编辑罗明介绍,从11月6日开播到现在,前36集收视,央视综合频道为2.13%,份额6.12%。在全国网中,央视和湖南卫视收视份额之和达到了14.46%。在29个城市中心网中,两频道收视份额之和12.40%。近一个月来,这部剧总体累计观众规模达到了6.7亿。戏还没有播完,可以确定的是本剧最终可能今年的收视冠军。

  罗明表示,“《结婚吧》在综合频道所吸引的观众主要是城市女性和35岁以上的人群,湖南卫视所吸引的观众群主要是乡村35岁以下的青少年观众。从观众的分布来看,两个频道呈现明显的互补态势。在采购机制上,央视和湖南卫视共同投资采购电视剧也是历史上第一次。《咱们结婚吧》由双方各出50%资金,摊薄了节目成本。可以说,两家电视台以非常合适的价格获得了非常高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也实现了剧目的传播最大化,实现了多方共赢。”

  专家评价

  《结婚吧》体现当下年轻人恐婚心态

  《咱们结婚吧》在取得高收视的同时,也获得了专家学者们的一致赞扬。

  专家李准表示,“刘江团队能有好口碑,最主要的原因是他们善于从当代日常生活青年人日常婚恋生活中间发现美,发现我们这个时代积极的人生价值和人生意味,这是他们最大的优势。”

  仲呈祥专家认为,《结婚吧》中黄海波和高圆圆,一个恐婚,一个恨嫁,都不约而同地体现了当下都市年轻人的婚姻心态,“《结婚吧》真实反应了当下中国三十多岁青年人婚姻恋爱关系,他们在精神生态上真实写照,有恐婚的,有的结了婚怕生孩子的,有各种各样的两个家庭之间的矛盾的。这些都让人有一种真实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5/n391297861.shtml report 2815 《咱们结婚吧》海报。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由刘江执导,黄海波、高圆圆主演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在搜狐视频播出以来,点击量一路飞涨。12月4日下午,剧方在京举行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结婚吧》在京研讨 专家:体现年轻人恐婚心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