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津《咱们结婚吧》今亮相 高圆圆戏外婚事未到

来源:搜狐娱乐
高圆圆变身婚纱设计师
高圆圆变身婚纱设计师

  搜狐娱乐讯 今晚(12月3日)19:30,天津卫视都市情感大剧《咱们结婚吧》亮相,每晚三集“加速”播出。该剧由《媳妇的美好时代》导演刘江操刀,高圆圆、黄海波、凯丽和徐松子等新老戏骨联袂主演,讲述剩男剩女经历磨难后步入婚姻的故事。高圆圆首度神演绎神经质“剩女”,观众直呼女神被 “毁”,对此刘江并未感觉内疚,而是认为这是她的“突破”。高圆圆男友赵又廷的粉丝也表示力挺“廷嫂”,赵又廷也曾多次探班,但二人目前仍没有结婚计划。

  刘江“毁”女神不内疚 粉丝力挺“廷嫂”

  天津卫视《咱们结婚吧》讲述的是一位黄金剩女与一位恐婚男之间如何克服层层障碍、消除彼此心中困惑、战胜双方家长不满,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爱情故事。导演刘江表示这是一部面向“全民”的大剧,“这个剧讲剩男剩女恋爱结婚的事,浪漫又真实的情节适合年轻人观看,但同时又有剩男剩女父母们的戏份,这又能引起老年人的共鸣,老中青观众都能在剧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所以这是一部适合全民观看的剧。”

  在剧中,高圆圆一改以往的“女神”形象,颠覆性演绎有些神经质的“恨嫁剩女”杨桃。对于她的这种转变,许多观众直呼“女神”被“毁”,但刘江对此并没有表现出“内疚”,反而认为这是高圆圆的一次突破,“我觉得杨桃这个角色对圆圆来讲是一种提升,她之前给人的形象都是高高在上的‘女神’,这次我让她‘落地’了,演个‘女神经病’,她的表演非常走心,把她内心对剩女的焦虑在剧中都有了个释放,不做作,都是很生活化的表演。”此外,高圆圆男友赵又廷的粉丝也在网上纷纷表示力挺“廷嫂”,并和高圆圆的粉丝组团呼吁“你们结婚吧。”

  赵又廷探班高圆圆 二人婚事未到

  对于粉丝们“结婚吧”的美好愿望,高圆圆和赵又廷一直避而不谈,也引来外界的种种猜测,甚至有人认为他们已经“隐婚”。对此,刘江表示他并没有听说二人喜事将近的消息,他希望高圆圆能和她演的杨桃一样,能最终和心爱的人走向婚姻殿堂。此外,在拍摄《咱们结婚吧》时,赵又廷曾经多次到剧组“探班”,不仅带来美食和高圆圆在酒店分享,还在拍摄现场陪同,高圆圆上戏时他坐在一旁上网,而在拍戏间歇时他则照顾高圆圆吃喝、休息,二人还亲密地坐在一起探讨剧本,让剧组的人十分羡慕。

  今日起每晚19:30,天津卫视《咱们结婚吧》浪漫播出,不仅一周无间断“加速”播出,并在今天进行“开播倒计时”,全天播放精彩片花和宣传片,高圆圆、黄海波、柳岩、凯丽、徐松子等人和观众一起进行倒计时,让观众在正式开播前了解精彩的台前幕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3/n391177313.shtml report 3185 高圆圆变身婚纱设计师搜狐娱乐讯今晚(12月3日)19:30,天津卫视都市情感大剧《咱们结婚吧》亮相,每晚三集“加速”播出。该剧由《媳妇的美好时代》导演刘江操刀,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